【新盘追击】粉岭ONE INNOVALE生活配套逐一数

【on.cc东网专讯】香港生活繁忙,不妨住在四周环境优美的地方,在繁嚣中喘息。由恒基地产发展,位于粉岭马适路8号的ONE INNOVALE,不少单位享有开扬远山及乡郊景色,居住环境舒适又宁静,将来更会受惠“北部都会区”的计划,发展潜力和机遇不容忽视。

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叶初声(Dicky)表示,“北部都会区”将占地300平方公里,预计会成为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和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中部位于港深紧密互动圈内,范围主要包括香港的新田或落马洲发展枢纽、港深创科园、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新界北新市镇,对接深圳的罗湖和福田市中心区,涉及地区的人口同职位亦会不断提升,住屋需求自亦然会睇高一线。

项目的生活配套全面,除了楼下的基座商场可以应付日常购物需要外,项目连接行人天桥,可前往联和墟附近的基座商场以及街市,有齐各类型的民生店舖和美食。

ONE INNOVALE交通方便,连接市区。由项目搭乘5分钟车程就可到达港铁粉岭站,随东铁线过海段通车,一程车直达金钟。往返内地就更方便,乘搭2个港铁站就到达罗湖及落马洲。

放假想消闲娱乐亦有多个选择,附近有自行车径、多个公共设施及郊游好去处,包括著名的流水响水塘以和龙跃头文物径。想知粉岭马适路8号项目仲有咩优势?即刻睇片啦!

粉岭ONE INNOVALE全盘一共提供1600伙,当中1期ONE INNOVALE-Archway占603伙,实用面积205至898方呎。

ONE INNOVALE受惠港府拟大力发展的“北部都会区”计划,发展潜力不容忽视。

由楼盘前往港铁粉岭站仅5分钟车程,轻轻松松便可享受铁路及沿线商场等优势。

楼盘接连多条行人天桥,接连多个屋苑基座商场及街市,生活购物应有尽有。

楼盘邻近多个郊游好去处,包括著名的流水响水塘、坪洋村一带的白茅草田以及龙跃头文物径等。(图为龙跃头文物径)

示范单位参照B座10楼2室搭建,一房连衣帽间,实用面积310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启德跑道得天独厚 MIAMI QUAY豪宅新体验... 众所周知跑道区屡诞百亿地王,多间手握这矝罕地段地皮的发展商,早前特意将三面环海的跑道区命名为“Park Peninsula”,并联手成立公司...
【新盘追击】Wetland Seasons Bay 3尽揽大湾区优势... 【on.cc东网专讯】自从政府提出北部都会区蓝图及双城三圈概念之后,新界西北发展潜力愈来愈大,天水围一带物业自然亦受惠,要数区内备受注目的大...
【新盘追击】屯门NOVO LAND 2期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屯门大型住宅项目NOVO LAND,一共分6期发展,去年推出1A及1B期时大受欢迎,更成...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