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蓝田站KOKO HILLS 食正九龙东CBD优势

【on.cc东网专讯】香港的核心商业区,又岂止中环一个!九龙东CBD正一步一步崛起,特别是九龙湾观塘,近年有多间国际大企业进驻,可见这一带极具发展潜力,如果想从中寻找投资机遇,不妨从区内的住宅市场入手。蓝田站新盘KOKO HILLS正式登场,即带大家实地考察。

KOKO HILLS座落在茜发道,提供413伙,主打两至三房单位,依山而建,地势较高,不少单位都坐拥开扬维港海景。最重要楼盘邻近港铁蓝田站,只相距3分钟步程,只搭一个站便到达观塘站,车程仅3分钟,占尽地势必吸引在东九龙核心商业区上班的优质租客。

蓝田站附近已多年无私楼供应,毗邻的大型屋苑就只有汇景花园丽港城,它们都是90年代初入伙,惟区内住屋需求有增无减,不少分支家庭都想留在同区居住,料令KOKO HILLS更加抢手。

KOKO HILLS周边配套完善,沿茜发道走,有茜发道网球场及晒草湾游乐场。附近还有多个民生商场,包括丽港城商场及汇景广场,有齐各式商店及食肆,满足基本生活所需。如果想行街购物的话,更可选择到观塘apm商场或九龙湾的MegaBox。想知道KOKO HILLS更多优势,立即去片!

KOKO HILLS依山而建,提供413伙,主打两至三房单位。

楼盘位处图中左边的蓝田半山,居高临下,部分单位外望辽阔海景。

KOKO HILLS距离港铁蓝田站只是3分钟步程。

KOKO HILLS地理位置优越,邻近东九龙核心商业区。

附近不乏休闲设施,沿茜发道走,有晒草湾游乐场,是做运动的好地方。

住户前往多个大型购物商场都很方便,包括观塘apm。

KOKO HILLS第2座18楼E室连装修示范单位 ,实用面积737方呎。

KOKO HILLS 2座18楼E室两房连套房平面图。

KOKO HILLS 5座18楼D室两房平面图。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安峯坐享九龙东发展新势力... 政府近年大力发展的“起动九龙东”计划,当中全新规划,启德发展区的成绩有目共睹,而计划中另一个重头戏位于观塘北地势较高的安达臣道新发展区,亦正...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新盘SEA TO SKY登场... 【on.cc东网专讯】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卖点是享有开扬的海景,住户可饱览将军澳海湾及蓝塘海峡景致。...
【新盘追击】恒地必嘉坊 发挥市区新地标优势... 【on.cc东网专讯】由恒基地产发展的红磡嘉必坊,正正横跨这四条街道,属于本港近30年最大型私人发展商999年地契市区旧楼重建计划,项目设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