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闹市寻宝 首选旺角ONE SOHO

【on.cc东网专讯】旺角位置四通八达,生活娱乐配套亦多元化,所以一直是不少年轻人的聚脚点。在这片闹市之中,即将有新盘出炉,便是由信和置业(00083)、庄士机构及市建局发展,位于山东街32号的ONE SOHO,楼盘的设计采用纽约SOHO风格,共提供322个单位,涵盖开放式至两房,其中一房户占八成半,迎合年轻单身贵族的口味。

据美联物业营业董事谢嘉诚所讲,旺角向来吸引不少在九龙、港岛区上班的年轻人进驻,他们倾向找楼龄新、干净整洁的单位租住,但旺角的供应量始终有限,过往10年的落成量不超过1700伙,因此新盘的投资价值可望睇高一线。

投资潜力不容忽视之外,ONE SOHO距离大型地标商场朗豪坊只是约2分钟步程,里面提供近200间店舖,荟萃国内外潮流品牌、特色食肆和戏院等;而且区内区外均有不少娱乐购物热点,包括位于旺角东站的MOKO新世纪广场、个性化商场TOP以及特色街道如波鞋街、花园街等,购物娱乐配套应有尽有。

至于项目的交通更令人称羡,与港铁旺角站仅约3分钟步程,即时接通荃湾线及观塘线,直达港岛与东九龙核心商业区;而且多步行约10分钟,更可到达东铁线的旺角东站及东涌线的奥运站;亚皆老街及弥敦道亦有不少巴士同小巴路线前往各区;另外,10分钟车程更可以到达西九高铁站,迅速与内地接轨。想了解项目更多优势,即刻去片!

ONE SOHO位处旺角山东街32号,共提供322个单位,其中一房户占八成半,迎合年轻单身贵族的口味。

旺角是年青人的购物热点,住户步行约2分钟便到达旺角地标商场朗豪坊。

楼盘步行至港铁旺角站仅约3分钟,尽享铁路优势。

楼盘邻近文化气息浓厚的西九文化区。

ONE SOHO 18楼A1室示范单位,实用面积285方呎,采1房间隔连22呎露台。

ONE SOHO 18楼A1室图则,实用面积285方呎,采1房间隔连22呎露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抢占新盘先机?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资讯?
即刻联络专业代理

6309-0005

9322-6162

9176-1314

6188-1203

9239-8920

6933-685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恒地必嘉坊 发挥市区新地标优势... 【on.cc东网专讯】由恒基地产发展的红磡嘉必坊,正正横跨这四条街道,属于本港近30年最大型私人发展商999年地契市区旧楼重建计划,项目设有...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新盘SEA TO SKY登场... 【on.cc东网专讯】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卖点是享有开扬的海景,住户可饱览将军澳海湾及蓝塘海峡景致。...
【新盘追击】蓝田站KOKO HILLS 食正九龙东CBD优势... 【on.cc东网专讯】香港的核心商业区,又岂止中环一个!九龙东CBD正一步一步崛起,特别是九龙湾及观塘,近年有多间国际大企业进驻,可见这一带...
【新盘追击】新地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 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买楼不外乎要求环境舒适,又或者具有升值潜力,如果两者兼得,更加令人爱不惜手;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Wetla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