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利奥坊‧曦岸”衣食住行无忧

【on.cc东网专讯】选择好地段向来是楼市买家入市的金科玉律,由恒基地产发展的“利奥坊”,正正位于政府近年重点发展区域西九龙的港铁奥运站一带,享尽地利优势。

利奥坊”一共分7期发展,最新的第3期“利奥坊‧曦岸”经已隆重登场,项目提供488伙,实用面积介乎171至687方呎,户型由开放式至3房不等,当中1房单位占6成;楼盘拥有的交通网络是“一等一”完善之外,消闲娱乐、生活配套更近乎为中产一族度身订造,奥海城、V-Walk及Element等大型商场都近在咫尺,想了解更多优点,即入嚟睇片。

利奥坊‧曦岸”为“利奥坊”系列第三期,合共提供488伙,主打一房单位。

利奥坊.曦岸”设有基座商场及以“Arty Green”为设计概念的会所,提供多元化设施。

项目位处西九龙核心地带,约5分钟步程便可到达港铁奥运站及两座高端商厦:中银中心及汇丰中心。

项目邻近西九文化区,住户随时到那里享用其设施。

利奥坊.曦岸2座22楼B室两房单位平面图,实用面积413方呎。

利奥坊.曦岸2座22楼E室开放式单位平面图,实用面积257方呎。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新盘SEA TO SKY登场... 【on.cc东网专讯】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卖点是享有开扬的海景,住户可饱览将军澳海湾及蓝塘海峡景致。...
【新盘追击】安峯坐享九龙东发展新势力... 政府近年大力发展的“起动九龙东”计划,当中全新规划,启德发展区的成绩有目共睹,而计划中另一个重头戏位于观塘北地势较高的安达臣道新发展区,亦正...
【新盘追击】OMA by the Sea享尽靓地靓景优势... 【on.cc东网专讯】屯门青山公路的扫管段至青山湾段一带贵为香港西部经济走廊的重点地区,加上沿途有多个泳滩,景色优美,近年吸引不少发展商积极...
【新盘追击】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载誉归来... 【on.cc东网专讯】天水围再有全新盘推出,新鸿基地产(00016)眼见旗下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创下销售佳绩,乘势...
【新盘追击】九龙塘隽睿 坐拥41名牌校网... 【on.cc东网专讯】九龙塘新盘隽睿,位处区内矜贵地段延文礼士道,坐拥41名牌小学校网,网内有多间星级传统名校,如喇沙小学、玛利诺修院学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