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中半山波老道豪宅气派 21 BORRETT ROAD展亿元身价

【on.cc东网专讯】港岛中半山是传统豪宅地段,居高临下,背山面海,而且邻近中环政经核心,一直是城中权贵聚居地,能进驻该地段,绝对是身位地位象征。要数中半山近期最瞩目的物业,必定是长实地产(01113)旗下波老道新盘21 BORRETT ROAD,由发展商当年投地,至今项目以现楼形式登场,前后足足酝酿近10年,令人引颈以待。

21 BORRETT ROAD原址前身是高级公务员宿舍,发展商在2011年中以逾116亿元投得,能够挤身百亿地王之列,皆因是中半山最优质的地段。楼盘依山而建,被翠绿山峦环抱,坐拥中环甲级商厦及维港无敌景观,最重要是处于雾线以下的山腰位置,每年受浓雾笼罩的日子比山顶少得多,亦都没那么潮湿,住得更为舒适。

项目分两期发展,由5座物业组成,提供181伙分层单位,其中第一期率先推售,涉及115伙,间隔以四、五房为主,实用面积介乎2075至3378方呎。

物以罕为贵,如21 BORRETT ROAD的新供应少之又少。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基事庄树勤指,中半山过去20年就只有两个新盘,合共仅150伙供应,包括2003年的富汇豪庭,以及2012年的君珀。

21 BORRETT ROAD矜贵之处,亦在于其配套,毗邻中环核心商业区,例如前往国际金融中心IFC,只是十余分钟车程,节省不少宝贵时间。另外亦有公共交通工具选择,楼盘楼下便有9号小巴直达中环交易广场,接驳港铁香港站,穿梭港九新界话咁易。

半山居住环境写意,21 BORRETT ROAD就近有宝云道花园以及宝云道健身径,住户只要步行十余分钟即达,随时可舒展筋骨。想有更多选择,还可以到山脚的香港公园及香港动植物公园,是一家大小游玩好地方,车程亦只是5分钟内。吃喝玩乐更精彩,往山顶走便有凌霄阁等著名景点,往山下走便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包括金钟太古广场、中环置地广场及IFC Mall等;中上环苏豪区更近在咫尺,有各式酒吧及餐厅。

家长最关心子女校网,单在波老道就已经有两所国际学校,包括犹太教国际小学以及正在原址重建的英基港岛中学。按地域划分,楼盘属于小学11校网,被喻为本港四大名校网之一;中学校网则属中西区,同样有多间“争崩头”的中学。

21 BORRETT ROAD以现楼形式推售,全盘分两期发展,涉及181伙分层单位。

依山而建的21 BORRETT ROAD坐拥维港美景﹐而且位于雾线以下,在天气潮湿时不担心景观被浓雾遮挡。

中半山传统豪宅区邻近中环核心商业区,地理位置便利,成为商界富豪名人聚居地。

半山生活写意,21 BORRETT ROAD的住户想强身健体的话,可能附近的云宝道健身径。

附近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例如金钟太古广场。

周边有不少景点,往山顶走就有凌霄阁。

波老道有两间国际学校,包括犹太教国际小学。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都会绿洲豪宅 St. George’s Mansions... 【on.cc东网专讯】要数九龙区最尊贵的豪宅地段,非加多利山莫属,位处何文田与九龙塘之间,山下是闹市,但山上却是另一个世界,绿树林荫,多年维...
【新盘追击】名校网新盘登场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选... 【on.cc东网专讯】古时有孟母三迁,时至今日不少家长都为了子女的学业而搬屋,坐拥中小学名校网的何文田,又有新楼盘选择,就是座落在窝打老道1...
【新盘追击】湾岸度假式豪宅 马鞍山Silversands登场... 【on.cc东网专讯】怎样才算得上你心目中的Dream Home?既想每天享受阳光与海滩,亲近大自然;又想交通方便,毗邻铁路站?马鞍山乌溪沙...
【新盘追击】瀚名享受悠闲高尚 【on.cc东网专讯】传统尊贵地段九龙喇沙利道以低密度豪宅为主,环境清幽,向来不少政商名流居住。由嘉里建设发展,位于喇沙利道10号的瀚名(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