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新盘帝御‧岚天卖点全面睇!

屯门是近年新盘供应重镇,最新推售有帝御系列三期—帝御‧岚天。项目位于青山公路青山湾段,提供557伙,实用面积介乎184至388方呎。帝御‧岚天以小型单位为主,一房单位占72%、开放户占25%。至于景观方面,帝御‧岚天住户可享山景、内园景,以及国际知名学府—哈罗香港国际学校。

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郭宝强表示,自从屯赤隧道通车之后,吸引不少外区人在屯门区置业,当中会所设施是准买家的置业重要考虑因素。今次推售的帝御‧岚天,又提供什么类型的会所设施?区内的其他配套又是怎样?立即收看影片了解更多!

帝御系列分3期发展,属于第3期的帝御‧岚天提供557伙,实用面积184方呎起。

帝御‧岚天毗邻哈罗香港国际学校。(白色建筑物为哈罗香港国际学校)

帝御系列设有2.6万方呎的会所,包括24小时健身房和岩盐桑拿浴。

帝御‧岚天距离黄金海岸车程约一分钟。

屯赤隧道在上年底通车,由屯门入口至机场,车程约十分钟。

帝御·岚天首张价单入场单位为7座3楼单位09,实用面积208方呎,折实价299.93万元。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屯门御海湾势升格铁路盘... 【on.cc东网专讯】买楼讲求前景,随着屯门南延线拍板,可否从中找到投资新机会?今次就带大家到潜在新站附近寻找笋盘!...
【新盘追击】新地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 优点逐点数... 【on.cc东网专讯】买楼不外乎要求环境舒适,又或者具有升值潜力,如果两者兼得,更加令人爱不惜手;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Wetlan...
【新盘追击】元朗南屏汇 寻找进驻大西北理由... 位于元朗屏柏里8号新盘南屏汇,正正毗连这个洪水桥新发展区,项目共提供39伙分层户及8间洋房,分层户实用面积由276至517方呎,涵盖开放式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