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东半山CENTRAL PEAK气派显赫

【on.cc东网专讯】要数香港的超级豪宅区,东半山司徒拔道一定榜上有名,这区的住宅供应极其罕有,发展商若然投得更视为珍宝,据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武劼表示,在一盘难求下,目前东半山新盘成交呎价,已高达7万至逾10萭元。

新鸿基地产(00016)于2011年以超过44亿元,向政府投得的前岭南书院地皮,经过8年的打造终于登场。CENTRAL PEAK位于司徒拔道18号,是名符其实的超级豪宅,最新推出的第1期共提供53伙分层住宅,面积由1,649至2,962方呎,间隔包括三房及四房,另设有特色户。

CENTRAL PEAK位置得天独厚,前临跑马地铜锣湾及湾仔景致,背靠金马伦山,高据港岛核心,占尽市中心优势,衣、食、住、行选择多不胜数,由楼盘出发,仅约5分钟车程,就可以去到湾仔或铜锣湾一带,而前往中环、金钟等金融区都仅10至15分钟车程。若想亲亲大自然的话,仅10分钟步程便可以到达著名的宝云道健身径,沿途绿树成荫,空气特别清新。想知楼盘更多资讯,立即睇片啦。

东半山司徒拔道CENTRAL PEAK由新鸿基地产(00016)经过8年打造,坐落传统豪宅地段,居高临下,尽显超凡气派。

CENTRAL PEAK景观开扬,俯瞰跑马地、铜锣湾及湾仔景致;楼盘不单坐拥半山优势,同时更享港岛市中心的便捷。

楼盘邻近多所著名传统及国际学校,小学属12校网、中学则是湾仔区。图为英基旗下位于司徒拔道的白普理小学。

CENTRAL PEAK住客想做运动的话,简简单单步行5-10分钟,便到著名的宝云道健身径,沿途绿树林荫,令人身心舒畅。

CENTRAL PEAK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5分钟车便可前住皇后大道东一带,食肆、商舖应有尽有。图为利东街。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详情、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何文田PRINCE CENTRAL展现豪宅魅力... 【on.cc东网专讯】何文田贵为传统豪宅地段,知名度多年来屹立不倒,从环境以至邻里优点多不胜数,而据美联物业首席联席区域经理阮培华表示,这区...
【新盘追击】半山罕有新供应 坚道CAINE HILL单身贵族首选!... 【on.cc东网专讯】想生活节奏急速的香港,哪一区物业可以提供绿意恬静的生活环境,以及快速往返核心商业区的便利?准买家唯一之选──半山,坐拥...
【新盘追击】西营盘艺里坊‧2号 独特文艺精品住宅... 【on.cc东网专讯】西营盘近年出现翻天覆地的改变,随着港铁进驻变得充满活力,吸引不少高级餐厅、酒吧及新潮小店纷纷进驻,令昔日老区改头换面,...
【新盘追击】名校网新盘登场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选... 【on.cc东网专讯】古时有孟母三迁,时至今日不少家长都为了子女的学业而搬屋,坐拥中小学名校网的何文田,又有新楼盘选择,就是座落在窝打老道1...
【新盘追击】EIGHT STAR STREET体验都市魅力... 要提到湾仔地标,相信星街小区一定榜上有名,这里充满时尚及艺术气息,有湾仔“后花园”之称,加上贴近中环、金钟商业区,向来获不少上班一族垂青;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