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精彩生活 尽在西半山THE RICHMOND

【on.cc东网专讯】港岛区西半山属传统豪宅地段,住宅供应一向以3房户为主,近年渴市的细单位几乎不见影,不过区内终于有新盘打破这格局!坐落在罗便臣道62C号THE RICHMOND登场,全盘提供90伙,户型由开放式至两房,最适合单身贵族及年轻家庭。

西半山地段尊贵,是身份地位象征,并毗邻中环核心商业区,向来吸引不少优质租客,如金融才俊及专业人士等。THE RICHMOND正正集这些地理优势于一身,楼盘距离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手电梯口,不用两分钟步程,电梯在早上6时至10时为落山方向,方便住户下山至中环上班。

区内发展成熟,THE RICHMOND住户不愁寂寞,可享受多姿多采生活。楼盘邻近中环兰桂坊和苏豪区,以及大型购物商场IFC Mall和置地广场等,随时吃喝玩乐;闲时更可来个文化深度游,游走附近众多历史建筑之间,如孙中山纪念馆及大馆等。

西半山另一优势,就是拥有全港数一数二的名牌校网,受家长客热捧,单是THE RICHMOND所在的罗便臣道,就有高主教书院及英华女学校等名校。想知楼盘更多优势,立即去片。

港岛新盘THE RICHMOND位处西半山,占尽地理优势,毗邻中环核心商业区。

THE RICHMOND距离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手电梯口,不用两分钟步程,住户可极速抵达中环。

THE RICHMOND邻近兰桂坊及苏豪区,住户不愁寂寞。

中环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包括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 Mall),食玩买应有尽有。

香港动植物公园距离楼盘只约10分钟步程。

住户闲时可来个文化深度游,旧中区警署经活化后名为大馆,集古蹟、艺术文化及娱乐于一身。

THE RICHMOND附近汇聚名校,单在所在的罗便臣道,便有英华女学校及高主教书院。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新盘混战:THE RICHMOND下月开售 全盘涉90伙... 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二)部总经理韩家辉表示,旗下西半山THE RICHMOND的楼书会在短期内上载.........
新盘专辑:西半山THE RICHMOND示范单位首度曝光... 恒基地产(00012)旗下西半山罗便臣道THE RICHMOND首度开放交楼标准示范单位予传媒参观。单位参照23楼A室搭建,实用面积304方...
新盘部署:THE RICHMOND超购逾7倍 恒基地产(00012)旗下西半山罗便臣道新盘THE RICHMOND参观情况理想,截至周日(19日)晚上6时,共录得逾1,300人次参观,项...
敦皓首度开放现楼连装修示范单位 丰泰地产今日首度开放干德道敦皓现楼连装修示范单位,该单位为28楼D室,实用面积1,668呎......
新盘混战:尚璟累售11伙 套现近14亿 崇杰地产发展董事伍尚宗称,西半山尚璟今日再沽1伙,项目累售11伙,套现约13.9亿港元,平均呎价约58,848元。其中8伙由本地买家购入。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