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站揾楼】 凯旋门.君临天下.天玺.气吞天下 绝世美景

买楼要靓景,全因每日望住个good view,心情自然good Feel。 不过靓景都有级数分别,背山面海?大地在我脚下?还是望住个维港打卡?只要你有实力,今日介绍的三个屋苑,就可以帮你一次过实现这个梦寐以求的目标。

香港人认识的凯旋门有两个,第一个在法国,第二个就是九龙站。形容它,无需太多代名词。 凯旋门于2005年落成,发展商属于新鸿基同港铁,由四座物业组成,提供1054个单位。 今日介绍三个豪宅屋苑当中,一房户及特色户是九龙站比较罕有的开则,亦都是凯旋门独有的特别盘源,适合一些单身贵族。

除此之外,59楼的摩天会所居高临下,饱览整个维港景色,享受任何设施都有一种大地在我脚下的感觉。由于屋苑在九龙站上盖,亦连接巴士总站,所以交通方便程度可想而知。

感受完大地在我脚下,不如大家一齐去感受下第二个屋苑,君临天下君临天下的发展商是恒隆及港铁,位于西九龙柯士甸道,由三座摩天大厦组成,提供1122个单位,实用面积由700几至2,300几呎不等。君临天下设施亦别具一格!有独特的芬兰浴室、水力按摩池、雪茄室等等,绝非一般人的矜贵体验。

楼下就是大型商场圆方,国际品牌林立,平日落来shopping,high Tea,话都冇咁易。 而且九龙站去中环都仅需要5分钟,去机场只要30分钟,无论生意几忙,时间都可以运筹帷幄。

第三个介绍的是天玺,它除了是今日介绍楼层最高的住宅,暂时亦都是全香港楼层最高的屋苑。 天玺发展商是新鸿基及港铁,提供825个单位,面积由800至1200几尺不等,其中亦都有少部份面积约600尺的一至两房细单位。

天玺以全玻璃幕墙设计,外型极为独特,即使由对面海望过嚟,整个屋苑仍然显得鹤立鸡群 已屋苑亦有少数附设服饰及私人泳池嘅高层单位,比住户享受至高无上的感觉,但是放盘量极为罕有,值得留意!

三个屋苑当中,天玺的会所最揼本,用5亿打造,而且不同楼层同区域都有独特专属嘅升降机,为住户提供十足的私隐度,天玺正为处于黄金铁路区,除了九龙站同机铁站,附近的西铁线柯士甸站,以及高铁总站都坐落在附近,无论去哪里都方便过人。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九龙站】精明投资者们 哪个是你看好的稳赚不赔买卖?... 今天九龙站、尖沙咀的3位元网红代理便为我们带来3个优质房源,其中不乏实用户型、特色设计户型以及超级豪宅,精明投资者们,有没有你看好的?...
【九龙站】买房送花园车位豪装?请看到最后!... 建议有在香港买房意向的朋友们可以早些开始留意现阶段香港的楼价状况、人气较旺的成交地区、自己心仪的楼盘等,以便万事具备、只欠开关。今天九龙站的...
【九龙站】大单边?凤凰楼层?香港房子竟有那么多密语?... 今天九龙站的厚莉继续带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个优质房源,有、通风、实用率都一流的天玺高层单位;凯旋门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户;还有擎天半岛的“大单边...
【全港】你适合住在哪里?香港地产界网红给你解答!... 今日,美联物业的3位代理,将带我们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适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别处”的小愿望,Yan的珀丽湾...
【九龙站】豪宅奇则大开眼见!网友:不要让贫穷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带来的房源可以说相当厉害,除了有最近在网上大火的凯旋门神仙户型以外,还有买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台的顶级凤凰楼层房源,迫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