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蓝天】罕见4房双套迎合大家庭

致蓝天是日出康城第3期项目,由2015年开始入伙,屋苑总共有4座,提供1,600几个单位,主攻3房同4房标准单位,亦有区内罕有4房双套,让家庭成员拥有个人小天地。

致蓝天位处大单边,大部份单位享有开扬景观!包括鲤鱼门海景、海滨长廊同海滨绿化地带,屋苑另一个优势是位于港铁康城站上盖,食正港铁优势,去中环返工只需30分钟;而且有行人通道连接,出入港铁站,就不用怕日晒雨淋!

附近的公共运输交汇处,有巴士去尖东、西九龙等地,上班族驳脚起码多一种选择!日出康城配套近年愈来愈完善,有超市、洗衣店、快餐店等,足以应付日常所需,住客亦特别期待区内大型商场落成;而家,大部份住客会搭一程车去将军澳站,Popcorn、popwalk 商场林立,满足衣食住行生活需要!致蓝天对面的海旁,有海滨长廊同宠物公园,夜晚收工之后,落去散步、跑步同放狗一样得。

假日时,还可以去楼高3层,享受占地15万方呎的会所设施,里面有泳池、桑拿、阅读室,屋苑更有绿化园林,让住客工余时间放松一下!

将军澳特别多家庭客,区内95网小学校网,小学超过22间;另外, 中学选择一样大把选择! 例如有:迦密主恩中学、基督教宣道会宣基中学、将军澳官立中学等。

近年,这区亦有多间国际学校陆续进驻!好似有英国传统名校-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而法国国际学校,亦在将军澳南设立全新校舍。

相关文章 :

【全港】谁说香港的3房大户都超千万?便宜好房不服!...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对低价位,空间又比较大的优质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带来了3个较大户型房源,而价格方面,和印象中香港的房价不一样,有多惊喜,记...
【新盘追击】日出康城新盘SEA TO SKY登场... 【on.cc东网专讯】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卖点是享有开扬的海景,住户可饱览将军澳海湾及蓝塘海峡景致。...
【将军澳、宝琳揾楼】 叠翠轩,英明苑,茵怡花园.实用配套一流景观... 近年将军澳的宝琳交通越来越丰富,加上起动九龙东计划一步一步实施,商、住发展都充满机遇,因此令到这一区的楼盘成为香港其中一个交投热点。今次继续...
【荃湾】海滨神配套 这个地段你还不知道?... 住在荃湾,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桥的壮阔及海天一色,优美的避风塘海滨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区配套,就是住在闹市的同时,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水蓝・天岸】配套完善 东涌低密度之选... 东涌近年发展迅速,交通网络日趋完善,私人物业林立,成为新兴中产人士的热门选择。其中水蓝・天岸属于蓝天海岸的第 4 期发展项目,是区内少数低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