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炫美】无敌海景私楼 配套齐全

 

荃湾西铁站上盖屋苑海之恋第二期项目爱炫美,是区内焦点新盘之一,尽显地利优势,接通铁路网络,四通八达。自住出入方便,投资亦具潜力,大部份单位景观开扬,享有无敌海景,汀九桥、青衣南北桥等景致一览无遗,是上车及投资客的必然选择。

长实与港铁合作的爱炫美,物业一共有9座,每层2至4伙,提供1,436伙,实用面积由497至1,136平方呎,主打2房间隔的中小型单位,适合换楼中产上车客需要。单位设计户户向海,设有露台但不设窗台,实用之余亦增加布局弹性。

屋苑位于荃湾海滨长廊和荃湾公园旁,是跑步及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消闲娱乐方面,基座设有楼高4层、占地40多万平方呎的商场。里面除了有各式食肆外,更有大型日式商场及儿童玩乐天地,满足大人、小朋友的需要。另外,荃湾近年更享有“天空之城”的称号,原因是由海之恋有多条天桥连荃新天地、荃湾广场等多个大型商场,以及悦来坊。日常生活不用怕日晒雨淋。钟意揾食的话,住客去到路德围更多不胜数,多间粉面店,泰式餐馆,以及台式饮品等都有大把选择。

除了坐拥西铁优势之外,屋苑楼下亦有大型巴士总站及小巴站,分别往返湾仔、沙田、旺角、机场等地,出入市区轻松方便,而且住客亦可经过行人天桥直达荃湾港铁站,接驳全港各区,带动项目的升值能力。

校网方面,屋苑属于小学62校网,例如荃湾浸信联会小学,荃湾官立小学,海坝街官立小学等,而中学则属于荃湾区,包括有 Band 1 名校啬色园主办可风中学、荃湾官立中学及荃湾公立何传耀纪念中学等。

相关文章 :

【海之恋‧爱炫美】无敌海景私楼 配套齐全... 荃湾西铁站上盖屋苑海之恋第二期项目爱炫美,是区内焦点新盘之一,尽显地利优势,接通铁路网络,四通八达。自住出入方便,投资亦具潜力,大部份单位景...
【丽城花园】换楼3房小社区 丽城花园位于青山公路荃湾段,距离港铁荃湾站大约几分钟车程,但自成一角,环境及实用率比市中心稍胜一筹。为爱静嘅换楼客度身订造。...
【代理Oliver推介】海之恋2期爱炫美3C座低层D室... 代理带睇楼 – Oliver笋盘推介: 物业地址:海之恋2期(爱炫美)3C座低层D室(物业编号:M300229080) 广告日期:15/...
【代理King推介】海之恋1期10座低层E室 代理带睇楼 - King Chen笋盘推介 物业地址:海之恋1期10座低层E室(物业编号:M300252130) 广告日期:28/5/2...
【荃湾】海滨神配套 这个地段你还不知道?... 住在荃湾,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桥的壮阔及海天一色,优美的避风塘海滨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区配套,就是住在闹市的同时,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