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nthony】负面思想 帮唔到你买楼

读者来信

Anthony Sir你好!最近睇一些前辈的文章,看他们分享经验,如何上车楼,如何一间变几间,财务自由,心里非常羡慕,但又很失望,以前楼价平,当然做得到啦,而家可以做到咩?

 

回复读者来信

完全理解,经常都有年青朋友这样留言!

是的,以前买楼的确比现在容易!一来楼价比较便宜,二来没有那么多辣招,按揭借贷较容易,话加按就加按,无论上车也好,一间变两间,两间变四间也好,都更容易做得到。

于是很多年青人埋怨:“以前梗系做到啦,而家做到咩?”其实,而家都做到!只是难度高咗,需要的时间同技术都多咗!

最初见到这些负面留言,我都会尝试分析,然而很多网友的负面想法已经深入血深入骨,无论我如何鼓励他们,他们总是会想出十万个理由去反驳,甚至会花时间、花精神去找很多数据反驳,找很多专家的分析来证明:“而家做到咩?”

负面想法,对你的将来没有帮助!就算证明到“而家做唔到”又点?对你的将来没有帮助!无论买楼也好,工作也好,负面想法,对你的将来都没有帮助!

试想想,拗到面红耳热,无非都系一句:我买不起!这句说话很危险,随时令你贫穷一辈子!这是穷人的语言!因为这句说话会引领你去想负面情况,明明得,都变唔得!

如何才帮到你呢?要多跟自己说:我如何买得起?

这句话才能令你致富!这是有钱人、成功者的语言!

因为这句说话会引领你去想方法,冲破难关!

第一步,你要客观地看看,买楼是否真的不可能?

如果真的如你所说,应该个个都买唔到楼,事实呢?买到楼的年青人仍然很多,新盘大排长龙,二手稍为减价就几枱客争,就以笔者的学员为例,即使没有父干、母干,顶多一两年就储到首期上车买楼了!证明买楼虽然比以前难,但并不是不可能。

 

第二步,培养正面思维,想想如何才可以买得到!

既然那么多人做得到,为什么自己做唔到呢?与其花那么多精神去争论,花那么多时间去证明自己买唔到;为什么不多花精神及时间去想想,如何买得到呢?网友说的也不是全然不对,以前得唔代表而家得,环境有变,政策有变,前辈的成功经验,你是不能100%复制的,你要学习的是思维与技巧,因为当前情况,演绎不同方法,例如以前可以不断加按再买储楼,现在就要每三四年就换楼,然后再用不同的家人买,买到冇晒名,就再学习不同的物业例如工商、大陆楼,开拓自己的视野,方法总比问题多,用正面思维开拓未来,总好过被负面思维困锁人生。

 

相关文章 :

【1% Anthony】读者来信:财务自由要有目标... Anthony Sir你好!上星期我都有睇“我要做业主”,见到你们的战友只有35岁就已经财务自由了,很羡慕啊!现在楼价咁贵,如果想好似她一样...
【1% Anthony】自住需要与投资需要 我今年30岁了,还未有计划结婚生仔,身边好多朋友都叫我买楼,其实我是跟家人住的,仲有自己的房间,根本就没有自住需要,仍然需要留意楼市,需要计...
【1% Anthony】一间变两间 要家人齐心 朋友:  而家咁多辣招,想一间变两间,冇可能啦!笔者:  自己一个系难嘅,家人齐心就好易做到!想一间变两间,首要条件是…家人齐心!日前笔者与...
【1% Anthony】收入低买到楼吗? Anthony Sir你好!想买楼投资,但我的工作收入不多,根本就不能通过压力测试,有机会可以买到楼吗?...
【1% Anthony】读者来信:买楼是付出还是机会?... 我都赞成朋友所讲,买楼是好的,但始终我还是鼓唔气勇气,每次想到要好辛苦储钱储首期,每次想到买楼之后要供楼,个个月人工唔见一大截,就觉得好辛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