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钱入你袋】460方呎单位满足三代人需求!

香港楼价贵到飞起,三代人要舒舒服服一齐住,到今时今日仍然考起不少香港人,因既要划分各人的独立空间,亦要顾及每代人的需要。今集的户主一家五口住在460方呎的单位,设计师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间划出三间房呢?

五口之家一定会有很多物品要收纳,设计师又如何将杂物通通收妥呢?想知设计师有什么妙计,即刻去片睇睇!


客厅放置的组合柜,既可摆放长辈们的观音像,亦可放置女儿的钢琴以及一家人用餐的桌子,满足全家需要。


设计师在客厅中央设置趟门,分隔出女儿的睡房;趟门上下边采用透明玻璃,让阳光投入客厅,而中间则用磨砂玻璃,保留女儿的私隐。


外祖父母有缝纫造衣的兴趣,设计师在他们房间摆放衣车及造了摆放针线布料的开口柜。


女户主有多对鞋,设计师在其衣柜中造了一组趟拉式鞋柜。


设计师在床边造了书桌予女儿温习睇书,若毋须使用时,可以收起。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塞钱入你袋】大纳米户一房变三房 专家即教路!... 近年不少新盘主打小型单位,这类单位通常楼底较高,有助增强室内空间感。这次带大家参观葵涌丰寓一个楼底有......
【塞钱入你袋】新居屋变身小朋友玩乐小天地... 今次同大家参观的单位,是去年4月先刚入伙的新居屋观塘的彩兴苑,户主一家四口住在453方呎的单位,想知设计师如何将有限的空间,变成小朋友学习、...
【塞钱入你袋】BB就出世 装修有咩要注意?... 踏入猪年,有唔少人都想生个肥肥白白的猪仔猪女,但在装修方面可以如何配合?今个星期的《塞钱入你袋》,带你睇鸭脷洲南湾一个单位,学吓如何从细节着...
【塞钱入你袋】20年旧宅难免阴暗?专家醒你变身妙计!... 今期《塞钱入你袋》带你来到屯门龙门居,参观一个居屋单位。原业主在屋内摆放很多杂物,单位保养比较残旧,新业主花费约59万元为间屋大翻新。室内设...
【塞钱入你袋】解决单位横梁压迫感有法... 不论新屋或旧屋,唔少人都介意天花板有横梁。今集《塞钱入你袋》就带大家来到一个两房单位,大厅竟然有三条大横梁,大考室内设计师功夫!除“横梁压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