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A】环抱翠绿景致 名牌学府近在咫尺

屯门扫管芴NAPA,属低密度住宅,环境清幽,抱拥翠绿景致,是喜欢亲近大自然人士的至爱。邻近全球知名的哈罗国际学校,绝对为物业加分,无论投资或自住都无须担心升值潜力。

NAPA会德丰发展,2017年入伙,位于屯门扫管芴路88号,项目包括五座楼高10层的大楼,及60座高三层或四层的独立屋,总共460伙,实用面积由437呎至2884呎,分别有两房至四房间隔,大楼两梯三伙至七伙。户户有独立厨房大多数单位更备有露台。至于独立屋,全数三房或四房,设有花园、天台及梯屋。

住客会所CLUB NAPA占地超过2.3万呎,设有室内、外游泳池、按摩池、多功能运动场、健身室、台球室、儿童游乐区、卡拉OK房等等。交通方面,住客车位有167个,而附近亦有巴士,接通屯门西铁站及轻铁站,可再驳车出市区。

NAPA附近商场包括黄金海岸商场及爱琴海岸商场,搭车去屯门,亦有不少大型商场,例如VCITY及屯门市广场等,行街SHOPPING消费娱乐,通通都满足到。附近有黄金海岸泳滩、新旧咖啡湾泳滩,水上活动多萝萝。另外麦理浩径就喺左近,行山远足随时都可以起行。

NAPA的地利卖点,就是附近有全球知名的哈罗国际学校,物业出租、放售都有价有市,升值潜力可想而知。至于本地学校,小学是71校网有仁济医院何式南小学、东华三院邓肇坚小学等,而中学就有仁爱堂田家炳中学、仁济医院第二中学等。

相关文章 :

【珑门】一跃“珑”门 屯门身价百倍 屯门自西铁线通车,交通网络日渐完善后,出入市区更加方便,带动不少上车客进驻。珑门属区内楼龄较新的二手物业,位处西铁屯门站上盖,拥大型会所及基...
【屯门揾楼】屯门市广场.恒顺园.兆畦苑.上车靓盘集中地... 虽然不少年青人上车资金有限,但始终买楼是人生大事,总希望拣到最好! 这么多年以来屯门就为不少上车朋友带来各种新希望。 到底这个多元化的上车地...
【观月・桦峯】铁路优势升值之选 观塘观月桦峯坐拥九龙东新核心商业区优势,整个社区正由旧区改头换面,屋苑胜在有地利,邻近港铁站,出入方便,是收租自住的理想选择。周边配套齐全,...
【屯赤效应】屯门楼变天 揾笋盘如何入手?... 2020年12月27日,屯门赤鱲角北面连接路(包括“屯门赤鱲角隧道”)通车,届时,从屯门南开车前往机场,行车时间将缩短至约10分钟。除此之外...
【屯门揾楼】兆山苑.富健花园.启丰园.屯门河畔上车宝地... 屯门,相信系唔少年青人上车嘅第一个搜寻地点!全因为呢区嘅楼价门槛较低,令到唔少置业人士前来寻宝。我哋今集,就聚焦喺屯门河同蝴蝶湾一带嘅上车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