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按揭】观塘凯汇新价单770万起入场 拣咩计划最实惠?

由信置与市区重建局合作发展的观塘新盘凯汇,今年物业落成在即,发展商刚公布新货尾价单,共推售118伙,入场费低至770万起,如果两年前错过买入时机,今次可把握机会入市。想知有什么付款计划可以选择?现时什么按揭计划最实惠?

“凯汇”项目资料:

凯汇早于2019年首次推售,项目已接近现楼。根据最新7号价单,发展商提供3种付款计划,第一个为(A)建筑期付款计划,第2个为(B)建筑期第一按揭付款计划,第三个为(C)建筑期第二按揭付款计划。如果想获取最大折扣优惠,便要使用“建筑期付款计划”,可获得2.5折扣优惠。如再加上发展商额外提供的2%“置业有礼”特别折扣、7%“印花税津贴”及3.5%NEW CBD特别优惠,总共能获得15%折扣优惠。如果买入价单最便宜的5座6楼B室、实用面积333呎单位,价单售价为$9,066,000,折实价为$7,706,100。

1. 建期付款可用“林郑PLAN”

由于付款计划为建筑期付款计划,买家如选用(A)可选用按揭保险新例“林郑PLAN”,800万以下的物业可以申请高达九成按揭,800至900万申请八至九成按揭,900至1,000万可申请八成按揭。所以用以上单位计算,买家以首期77万便能买入单位。

如果买家不想或未合资格申请按揭保险,可以选用B或C发展商按揭计划,惟按揭条款会较为保守,买家亦需要直接与发展商合作的财务机构商讨按揭事宜。我们亦有与财务机构合作,推出高成数按揭计划,最高按揭成数高达八成。

2. 借贷额大按揭计划更实惠

现行低息环境下,使用H按计划供楼会较P按计划便宜,不少银行为了鼓励买家借贷,当买家按揭借贷额愈大,提供的按揭计划愈实惠。以上例子由于借贷额接近700万,有银行愿意为申请按保客户提供H+1.3%按揭计划,每月供款只需约为$24,079,并可以享有额外现金回赠,可用作装修及增添家俱。 

3. 留意付款及上会时间

由于凯汇临近落成,即使选择建筑期付款也需要短期内支付余额,需要留意按揭上会时间。如果选用建筑期付款计划,买方需要在签署临时买卖合约时便支付楼价5%作为订金,其后在发展商发出收楼通知书14日内支付余下95%楼价,由于凯汇预计关键日期为今年第二季,大家可于买入单位后便处理按揭申请事宜。

(上述有关楼盘,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发展项目的资料。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本广告/宣传资料所有内容只供参考, 绝不构成亦不得诠释成卖方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相关文章 :

【个案分析】4招解决“呼吸Plan”危机 “呼吸Plan”可豁免压力测试及短期低息,但经过蜜月期后若未能经过压测转按,有可能要挨高息。要解决危机,可使用转按、定息按揭、卖楼及出租物业...
【按揭疑难】压力测试4大注意事项 在对按揭疑难的查询中,不少棘手个案与难以通过压力测试有关。究竟什么是压力测试?置业人士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在疫情下银行的压力测试又会有什么转变...
【一手按揭】九肚山新盘入场费762万起 最抵付款方法揭晓!... 长实旗下、位于九肚山的“名日‧九肚山”今周推出价单,如果选择其中一种付款方法,入场费低至762万,究竟最便宜的付款方法如何运作?今日就一次过...
【置业风险】买楼挞订随时蚀几十万?如何防止发生?... 新盘市场第4季热爆,但偶然亦出现挞订个案,最近大围新盘柏傲庄第1期、日出康城Malibu、房协单位翠鸣台陆续录得多宗挞订,究竟通常出现挞订的...
【首次置业】买楼、税务、按揭如何悭到尽?... 政府于去年10月放宽按揭保险后,首次置业(简称“首置”)名额非常珍贵,究竟原因何在?首次置业如何定义?按揭成数如何计算?税务上有何优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