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地段王、学区房、金牌楼盘 这里一定有你想买的房!

最近,香港的楼市、股市很是热闹。先有上半年二手住宅注册量远超去年下半年,上升约24.1%;再有蓝筹发力,推动恒指重返25000点上方。相信这两幕炙热之景都与疫情缓和,投资者的入市信心大大提升有关。另一方面,南下资金连续数周不断涌入香港市场,相信无论是楼市还是股市,都将充分受到热捧。

那么,想要趁此机会在香港楼市寻宝又该如何行动呢?今天美联物业的网红代理为我们带了三个优质投资佳选,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一流学区房及王牌楼盘。

 

九龙站 凯旋门

尖沙咀豪宅组天玺分行 高级物业顾问 Minia 推荐

小玉今天为我们带来的是九龙站凯旋门的房源哦,而且这次的影片拍得十分细致,不仅介绍了房子的内部结构、设计,还特意从外到里带大家游览了一遍整个社区,很有心了。进到大堂,就看到6部电梯分高、低座,不用再担心上下班高峰等电梯时间过长的问题。要留意的是,这套房子的户型属1房加储物室,比较适合单身贵族或者小情侣居住,开放式厨房、通透的光线,都为整套房添加了不少惬意和情调。心动的话,马上问问小玉房价吧。

物业地址:凯旋门2座 (观星阁) 低层G室(物业编号:M200065150)
实用面积:414呎
间隔:1房1厅
叫价:$1,500万
叫租:$27,000
卖点:传统豪宅、交通便利、单身贵族首选
网页连结:https://bit.ly/3g8BjNn
广告日期:06/07/2020

 

何文田 君柏

九龙豪宅皓畋分行 客户主任 Apple 推荐

好久不见,九龙学区房的收割机Apple~自从开始做地产网红,Apple已经帮不少买家租客在何文田区寻找到了心仪房源,今天又会有什么好选择呢?答案就是君柏一个高层的连天台4房2套房子啦!进到房子里就会发现,大厅及主人房都是西南朝向,看出去便是绿色的草地球场,视觉感极好。而房子最大的特色当然是一百多平方的私人天台,无论是做一个party、烧烤的区域,还是造一个屋顶花园,相信都会十分惬意。当然了,千万别忘记这套房属九龙最好的学区之一34校网,因此无论是你的孩子有念书需求,还是投资客寻找好放租的房源,这里都是不二之选。

物业地址:君柏5座高层A室(物业编号:M200151817)
实用面积:1,624呎
间隔:4房2厅
叫价:$5,950万
叫租:$90,000
卖点:34校网、天台特色单位、景观开扬
网页连结:https://bit.ly/2C58nqW
广告日期:06/07/2020

 

美孚 美孚新邨

美孚美孚三期分行 (2) 物业顾问 Natalie 推荐

美孚新是九龙名声在外的金牌大型楼盘,虽然建成多年,但保养得一直十分好,而且区内生活配套发展得无比成熟,使得这里的房子广受追捧,无论租卖,都可以用瞬间成交来形容。一进房子就被简洁大方的装修所吸引,厨房的墙身用了玻璃的设计,增加了采光度之余还使得室内空间感上升,而客饭厅不仅分明,还有广阔的山景,完全没有都市的逼迫感。在这里,你会发现到处都被加装了储物空间,再加上几个房间都被铺上了木地板,足以看出原业主对这套房的珍惜。目前就市区房价而言,这套房真的十分实惠了,如果想要买3房户型的,可千万不要错过。

物业地址:美孚新邨四期中层B室(物业编号:M200331441)
实用面积:667呎
间隔:3房
叫价:$920万
卖点:实用3房、景观开扬
网页连结:https://bit.ly/2ZiCcfw
广告日期:29/6/2020

*以上资讯均采集于2020年7月6日 10:00,业主开价时有波动,单位随时有被承接可能性,具体情况以美联物业官网消息为准。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九龙站】精明投资者们 哪个是你看好的稳赚不赔买卖?... 今天九龙站、尖沙咀的3位元网红代理便为我们带来3个优质房源,其中不乏实用户型、特色设计户型以及超级豪宅,精明投资者们,有没有你看好的?...
【九龙站】大单边?凤凰楼层?香港房子竟有那么多密语?... 今天九龙站的厚莉继续带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个优质房源,有、通风、实用率都一流的天玺高层单位;凯旋门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户;还有擎天半岛的“大单边...
【九龙站】买房送花园车位豪装?请看到最后!... 建议有在香港买房意向的朋友们可以早些开始留意现阶段香港的楼价状况、人气较旺的成交地区、自己心仪的楼盘等,以便万事具备、只欠开关。今天九龙站的...
【何文田】刘德华、陈慧琳的邻居卖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网红代理营业啦!掌声有请何文田区,豪宅亲民兼备、学区房能手Fiona!本期有性价比超高的较小户型、亦有静中带旺的超级大户、当然...
【柯士甸】下地铁就回家 港铁上盖的房子可以多方便?... 处于尖沙咀,临近佐敦,被九龙站、高铁站、西九文化圈团团包围,有一块区域叫柯士甸,它在港铁西铁线上拥有一个网站,一站即达尖东。而今天,美联的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