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最强学区房 一买就升抢著租

要是给香港豪宅区点点名,那边临近香港核心商业群的半山和坐拥极致美景的浅水湾洋洋得意;这边大隐隐于市的何文田却不喜不悲、怡然自得。它被油尖旺、红磡、土瓜湾、九龙城等旺区团团包围,却又不迎合它们的风格,自成一体、旺中带静。加上香港素来看中风水,该地区处于山丘之上,前有开扬景致,后有靠山支撑,社会地位自然也“高人一等”。

而在家长们的眼中,何文田除了是豪宅区,更是孩子成龙成凤的最佳跳板,该区位于传统名校网,小学属34学网,中学属九龙城区,区内名校包括拔萃男书院、喇沙书院、香港培正中学、玛利诺修院学校及九龙真光中学等。不少家长客不惜“孟母三迁”购入该区物业,只为让子女入读名校。

 

何文田 One Homantin

九龙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高物业顾问 李傲群 Gigi 推荐

楼盘One Homantin最大的特点,一个是34名校网,另一个便是市区旺中带静的地理优势。它坐落于常富街,距港铁何文田站约10分钟步程,交通方便;而旁边的何文田邨设有商场,生活配套充足。屋苑另一卖点是设有会所,康乐设施齐全。

物业地址:One Homantin5座高层D室(物业编号:M200282332)
实用面积:749呎
间隔:3房2厅
叫价:$2,500万
卖点:34校网、豪华装修、家俱齐全
网页连结:https://bit.ly/3dunckE
广告日期:4/6/2020

 

何文田山1号

何文田隶属名校网及高尚住宅区,两大优点极具吸引力,何文田山道地势高,沿路绿树成荫,环境幽静,入伙5年的何文田山1号,更是该处罕有的新厦,设计瑰丽,入口以黑铁巨闸配云石围墙,加上用料名贵,内外格调非凡,被塑造为新一代豪宅。

物业地址:何文田山道1号低层C室(物业编号:M200024580)
实用面积:1,006呎
间隔:3房2厅
叫价:$2,680万
叫租:$43,000
卖点:34校网、靓装连傢俬、游泳池景
网页连结:https://bit.ly/2zZ3r6a
广告日期:4/6/2020

 

何文田 皓畋

九龙豪宅-天铸分行 (3) 客户主任 关碧娴 Icy 推荐

学区房向来是投资触角最爱伸及的房子类型,豪宅+名校地段何文田3年楼龄的皓畋,便是其中一个受到追捧的楼盘。今天这个正在出售的房源,厅房四正,装修用料理想,而且外连阳台,望开扬市区景色,属静中带旺之选。另外,皓畋自设逾3.5万平方呎住客会所,提供泳池、健身室、烧烤场、宴会厅等消闲设施。而且屋苑规划大型绿化空间,让住客时刻在闹市中享受宁静生活。

物业地址:皓畋8座中层E室(物业编号:M200155900)
实用面积:595呎
间隔:2房
叫价:$1,280万
叫租:$24,500
卖点:何田文大型屋苑、靓则连露台、坐拥34名校网
网页连结:https://bit.ly/2SPuAie
广告日期:4/6/2020

*以上资讯均采集于2020年6月4日 10:00,业主开价时有波动,单位随时有被承接可能性,具体情况以美联物业官网消息为准。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全港】自住投资 您的“校网收割机”已上线!... 学区内的房子永远不愁卖、不愁租,这也就是为什么常听到有人说:砖头保值,而砖头中的学区房更保值的原因。美联物业的代理们为家长客们寻找了港岛及九...
【九龙】地段王、学区房、金牌楼盘 这里一定有你想买的房!... 最近,香港的楼市很是热闹,想要趁此机会在香港楼市寻宝又该如何行动呢?今天美联物业的网红代理为我们带了三个优质投资佳选,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何文田】刘德华、陈慧琳的邻居卖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网红代理营业啦!掌声有请何文田区,豪宅亲民兼备、学区房能手Fiona!本期有性价比超高的较小户型、亦有静中带旺的超级大户、当然...
【全港】中环九龙站 2万+拥有整套房!... 眼看着进入六月,暑期的租务高峰期即将袭来,如果你有租房打算;或是打算趁租金下跌,租面积更大、地段更好的房子,就一定要看完下面3个网红代理们精...
【跑马地】香港名人为什么爱住这里?... 跑马地除了是香港名人、明星出没的其中一块豪宅之地,更是名校林立的学区房地带,吸引了不少家庭客或学区房投资客前来买房置业。马上看看跑马地专家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