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做业主】直击实战个案 专家投资心法大公开!

香港人出名灵活、变通、效率高,即使在疫巿、需要排长龙睇示位又或者无楼睇,也无法动摇做业主的决心。 

然而做业主又怎会如此简单?就算已经储到首期又有置业决心,仍然需要有策略。为了提升各位见习业主的战斗力,一连三集我们直击三对不同背景、拥有不同置业需求的情侣,陪住他们揾楼睇楼。今次来到最后一集,究竟还有什么关要过?又会否有个Happy Ending呢?

美联物业特约VIU TV【你想做业主】置业真人show将从11月14日起,连续三周于周六晚10:45热播!

第一集足本版回顾:

第二集足本版回顾:

第三集足本版回顾

上一集,一心想换楼的老婆Hathi觉得老公Daniel没有做足功课,楼都未睇就转身离开。另一边厢,考虑买多层楼做投资用途的Ryan则事先透过app做好资料收集,而后终于同太太Judy争取到出去睇楼的机会。

今集来到结局篇,Ryan终于有机会展示“睇楼专家”的基本功,由于睇楼前已经货比三家、掌握同区盘源资讯,来到后便直接单刀直入问“是否有议价空间”。而Hathi同Daniel经历了第一次睇楼的出师不利后,今次终于顺利来到单位,向来有要求的Hathi竟还在睇完楼之后主动同Daniel say sorry。

买楼心法第一句——“先了解,后投资”!三对情侣三个愿望,最后到底是否达成?用多少钱买了哪一层楼?

其实这都不是这个节目的重点,我们想借他们的置业故事告诉大家——买楼是为了一个有你有我的家、一个安乐窝。无论你正打算上车换楼还是投资,过程总会遇上不同的问题,但办法总比困难多,一家人一齐努力,做足功课,找对帮手,一定可以解锁成就。如果你想做业主…就决心去做啦!香港人!

想做业主?想揾帮手?立即下载升级版美联笋盘APP,揾楼,美联够快“搜”!

相关文章 :

【你想做业主】老婆换楼要求多多 “绝世”笋盘边度揾?... 香港人出名繁忙又心急,“做业主”更加要够准够贴够快“搜”。辛苦储到首期只是第一步,之后还有什么关要过?讲求成本效益的你,如何可以用最少时间同...
【你想做业主】40万首期揸手 460万楼有冇得谂?... 美联物业特约VIU TV【你想做业主】置业真人show将从11月14日起,连续三周于周六晚10:45热播!...
【你想做业主】自雇人士3大按揭难关逐关拆!... 电视真人骚节目“你想做业主”以真实个案分享买楼初哥遇上的难题,第1集讲述月入共4万的情侣希望买入一个460万的二手私人单位,但老公为自雇人士...
【你想做业主】有首期就可以做业主? 直击实战买楼个案!... “做业主”是不少香港人的梦想,之所以通常停留在“想”,主要因为置业这条路挑战重重,令到买楼初哥处处碰壁;而就算是投资老手,也时常陷入置业迷思...
【我要做业主!】上车·换楼·投资·收租·按揭全攻略... 美联集团旗下经络按揭转介联合TVB翡翠台打造置业按揭特辑【我要做业主】,无论你是上车新手或者资深投资者,相信都可以从中汲取至新、至齐、至贴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