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升学】严选大埔两间优质国际学校

香港学位竞争激烈,如想入读传统名校,夸张一点说,家长有需要从小朋友出生一刻开始预备。不过,不少家长不愿意见到小朋友在沉重压力下成长,亦未必喜欢香港的教育制度,所以都喜欢送小朋友到外国留学。
而入读香港的国际学校,便可让小朋友在成长期间适应国外教学模式,将来升学便较易涵接。要数最多国际学校的地区,首选港岛,但其实大埔区都有不少优质国际学校,包括英国墨尔文学校、挪威国际学校、日本国际学校、香港美国学校及康乐园国际学校。今次就介绍其中两间较受学长欢迎的学校

广阔校园 – 英国墨尔文学校(Malvern College)
成立于1865年,是英国首批提供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国际文凭学制课程的学校,着重培育学生发展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等学科,为每位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香港校舍在2018年8月才开办,这间位于大埔科进路的校舍楼高7层,同时开办小学及中学课程。校舍内拥有特大的三层式开放图书馆、空中球场、泳池及大型体育馆,供学生发展文娱兴趣活动。而该校有名的“森林学校”课程,便有为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提供,让学生可以定期走到野外学习。

小班教学 – 挪威国际学校(Norweg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校舍位于大埔平房及锦山路,1992年由挪威传教士创办,校舍原本位于九龙塘,两年后才搬到原址。校园采用平房式建筑设计,周边有一大片林园及运动场,学习环境非常优美。提供幼稚园及小学部,学校采用IPC(International Primary Curriculum)国际小学课程,提倡自主学习及培养创意。学校采小班教学模式,师生比例约1:7。

入读国际学校优势多
国际学校的课程大多采用较自由的教学方法,教师不会要求学生照单全收,而是鼓励他们挑战,让学生懂得如何去学习,与香港教育制度讲求学生学懂了什么,有很大分别,而且课程亦非常多元化,以IB学制为例,就有语言、社会研究、艺术、体育、科学等课程选择,学生有更广阔的学习空间。另外,香港的国际学校基本上都以英文授课,可以让小朋友从小在英文语言环境下成长,将来留学就能更易融入当地生活,在学习上亦不会有太大难度。

大埔区有不少优质屋苑及单幢物业,想揾楼可以透过美联的筛选功能,找出自己的理想居所。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代理Louisa推介】天赋海湾1期21座低层D室... 代理带睇楼 –Louisa Si 笋盘推介: 物业地址:天赋海湾1期21座低层D室(物业编号:M300080257) 广告日期:03/0...
【马鞍山升小】89校网热门学校逐间睇!... 马鞍山近年有不少新盘进驻,Silversands、峻源、迎海都是主打居住密度低,不但有优美吐露港海景相伴,更有港铁马鞍山线连接市区,是不少置...
【名人置业】艺人“拣楼经”大公开 将军澳、大埔、马鞍山入选TOP 3... 据市场报道,近几个月来,包括甄子丹夫妇、任达华夫妇、港姐麦明诗、蔡思贝在内的一众名人纷纷入市;由于明星手中资源充沛,不少又极其有投资头脑,相...
【34校网】启德纳入名校网?买楼要认清掷界盘... 近年来启德新楼盘陆续登场,加上屯马线一期已经通车、全线亦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通车,令到启德发展计划渐入佳境。除此之外,区内不少新楼、...
【84校网】新盘集中地白石角 拣楼选校全攻略... 大埔白石角为近年落成新楼重镇,过去半年有3个新盘入伙,并令当区租金受压。同时,由于当区邻近吐露港,以及科学园,远离市区,吸引不少喜欢舒适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