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新盘】景秀里项目 细单位抢攻上车客

细单位长期渴市,皆因是不少上车客及投资者兵家必争之地,如果是位处新界的项目,普遍入场银码较少,即使是规模不大的新盘,都不时抢去市场上不少目光。

仅设一房户型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景秀里2号。项目楼书显示,共提供112伙,为单幢楼设计,仅设一房户型,实用面积265平方呎至290平方呎。全数单位皆为标准单位,不设特色户。发展商指,考虑到新界区分支家庭需求庞大,期望一房单位能满足上车客所需,表明以首置客为目标。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屯門區貌

项目已获批预售,首张价单50伙,整批折实均价18,388元,首张价单全数50伙的折实售价均在538.07万元或以下,发展商形容为“CHILL凡心动价”,相信可以吸引同区分支家庭,7月内开售。

首批50伙,价单定价为535.94万至640.57万元,价单呎价20,224元至22,530元。扣除最高16%折扣后,折实售价由450.18万至538.07万元,折实呎价16,988元至18,925元。

屯門區內有大型商場
屯门区内有大型商场

入场单位为3楼B室,面积265平方呎,一房间隔,扣除16%折扣后 ,折实售450,18万元,折实呎价16,988元。楼盘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7月31日。

付款方法亦相当直接简单,除了180天即供最高16%折扣,另有360天即供15%折扣,而建期只有10%折扣,即是即供和建期折扣相差6%,以近年新盘来讲算比较大差距。

不过,由于项目入场银码偏少,以上述提及的入场单位为3楼B室为例,订价535.94万元,扣除最高16%折扣后,折实售价450.18万元,如果以建期付款,折实售价由482.35万元,相差超过30万元。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项目周边发展密度不算高,估计未来落成单位可享翠绿山景。邻近较新型项目为景秀里8号御半山,共有2期,分4座,共提供1,017个单位。

屯赤连接路为项目添价值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轻铁景峰站约3至5分钟步程,可接驳乘搭至屯马线屯门站或兆康站。同时于景峰径及青山公路新墟段沿线有多条巴士小巴路线,来往港九新界。再者,近年政府大力发展新界西北区及连接大湾区发展,加上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已启用,往来机场及港珠澳大桥交通更为方便,屯门区内又有大型商场,配套完善,为项目增添不少投资价值。

相关文章 :

【北区细价楼】上水新乐街38号 全数开放式至1房户... 细单位大行其道,不论大财团抑或中小型发展商,都重点推出细价楼吸上车客和投资者,加上近年来开始拥有大湾区概念,贴近边境的新界区物业就更受市场注...
【贴住维港】西南九龙临海新盘 优质罕有 买少见少... 市区物业一向抢手,有价有市,望海景的项目更为优质罕有,绝对是买少见少,当中近年来抢尽市场焦点的西南九龙临海新盘,坐落于地王之上,住户可望维多...
【势成焦点】元朗站项目 北部都会区铁路盘头炮... “北部都会区”近期成为市场热话,区内楼市发展自然备受关注,位于铁路沿线的新盘,更势成市场焦点,肯定备受用家及投资者追捧。当中位于屯马线的元朗...
【新盘懒人包】九龙湾激罕新供应 上车投资良机... 九龙湾是不少首置客或上车客的天堂,由淘大花园的同一地产商所发展的新盘项目,位于牛头角道,前身为淘大工业村第一座,2020年完成拆卸,现今正重...
【新盘三球入场】屯门小秀村在哪儿?其实就在…... 屯门近年来成为新盘市场的供应主力,而且户型多元化,地域选择又不少,不过普遍入场银码较少,区内新盘都不时抢去市场上不少目光。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