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商场启用】将军澳楼有得升?区内笋盘全面睇

随住居民等候超过十年,将军澳日出康城商场第一期开幕,涉及约7万平方呎楼面,港铁早前指,将计划于今年内分阶段开放商场其余部分。同时,区内楼价及后市发展亦随即备受关注。

事实上,年年有盘推的将军澳日出康城,一直是市场焦点的铁路项目。整个日出康城发展计划分为13期兴建,预计于2025年全部完成,届时将建有50座楼高46至76层大厦,提供25,500个住宅单位,连同一街之隔的两个已入伙的项目,以及另一个石角路发展项目,康城区实际单位数量可达3万伙。

【康城商場啟用】將軍澳樓有得升?區內筍盤全面睇

第1期至第5期住宅已于2009年6月至2020年8月入伙,而区内未来供应亦不少,将有多个大盘计划发售。要数最多单位数量的是第85区石角路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逾40万平方呎,单位数目逾1,500伙,户型以开放式、一房及两房单位为主,发展商预计明年推售,随时有机会细绝同区楼盘,力吸上车客。

另同区日出康城第8期已经是在售中,同区亦有一个新盘将可推出,为第10期项目,2幢共提供893伙,目前正待批预售楼花同意书,项目预计2022年4月落成。

而港铁早前透露,最快今季推出日出康城第13期项目招标,涉及约2,550伙,将是项目的最后一期,由于甚具规模,且位置临海,市场对地皮估值由90亿至105亿元不等。亦意味所有康城项目将名花有主,全数有发展商认购。

至于二手的较新供应,为已入伙的第四期晋海,两期共约2,200伙单位,一手楼花业主将于9月至10月“挨完”SSD綑绑期,可以免罚税之下出售。预期晋海陆续解封SSD綑绑期,将成区内新主力盘源,区内放盘量大有机会急升。而此项目最特别之处,为日出康城首度供应的1房户的屋苑,实用面积由337至340平方呎,共174伙,占该期总供应约16.7%。

【康城商場啟用】將軍澳樓有得升?區內筍盤全面睇

另外,第六期的2,392伙及第七期的1,600伙,后者亦已届落成及获批满意纸,已启动交楼程序,共有近4,000伙供应。第六期提供的1房户,最细面积由289平方呎起,为历来日出康城最细的户型,兼首次有单位面积低于300平方呎。而区内最大单位亦在该屋苑,为5房间隔单位,是日出康城已开售各期中面积最大的顶层特色户,面积约2,800平方呎,连私人电梯大堂、天台及私人空中泳池。

表:将军澳日出康城一带新现楼供应

【康城商場啟用】將軍澳樓有得升?區內筍盤全面睇

相关文章 :

【将军澳揾楼】日出康城终于有商场 未来新楼全面睇... 随住居民等候超过十年,将军澳日出康城商场日前终于开幕,该商场项目第一期于8月23日开幕,涉及约7万平方呎楼面,港铁早前指,将计划于今年内分阶...
【名人置业】艺人“拣楼经”大公开 将军澳、大埔、马鞍山入选TOP 3... 据市场报道,近几个月来,包括甄子丹夫妇、任达华夫妇、港姐麦明诗、蔡思贝在内的一众名人纷纷入市;由于明星手中资源充沛,不少又极其有投资头脑,相...
【康城海景新盘修订价单】按揭Plan及供楼优惠懒人包... 近年来成为供应重镇的将军澳日出康城,差不多每季都有新盘推出应市,而且户型多元化,家庭客及投资者都极之关注。其中新一期项目提供超过1,400伙...
​【新盘交楼】2020入伙盘巡礼 笋租边到揾?... 今年截至8月中,全港各区不少楼花变现楼、进入收楼阶段。入伙潮袭来,往往会出现投资者集体放租单位的情况,而供应量大增之下,主动权慢慢靠近租客们...
【车位投资】地段决定回报 车位买边区好?... 车位的需求,与地区发展密不可分,如果当区新盘供应持续增加,车位供应追不上住户的增长,亦会令到当区车位具有更高的升值潜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