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海景新盘修订价单】按揭Plan及供楼优惠懒人包

近年来成为供应重镇的将军澳日出康城,差不多每季都有新盘推出应市,而且户型多元化,家庭客及投资者都极之关注。其中新一期项目提供超过1,400伙,发展商于7月底修订价单,现提供两项付款方法迎合不同买家需要。

最直接的付款方法一定180天即供付款计划,共提供最高22%折扣优惠。另一种为建筑期付款,共提供最高19%折扣优惠。

180天计划买家在拣楼时支付5%订金后,于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后90、120及150天内再支付楼价之3%。余额92%在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后180天内找清。 如果以建筑期付款,在拣楼时支付5%订金后,于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后90、180、270、360及450天内再支付楼价之5%。余额90%于卖方发出入伙通知信后起14天内支付。

至于近年来发展商都会自行提供高成数按揭计划,是次此新盘提供成交金额 85%第一按揭安排及成交金额30%第二按揭安排。但有指明单位及只限选用建筑期付款的人士使用。

一按申请年期不长于25年。买家除了要提供入息证明外,首36个月提供P-2.25%优惠,其后为P。根据价单P为5%,所以首36个月实际按息为2.75%。

至于二按,申请人必须获得第一按揭银行同意,并且证明第1按揭及第2按揭的每月贷款额并不高于入息一半。 年期则不长于第一按揭年期或25年,以较短年期为准,首36个月提供P-2.25%优惠,其后为P,根据价单P为5%,所以首36个月实际按息为2.75%。一按加二按总贷款额合共不超过成交额之 80%或物业估价之80% (以较低者为准)。

事实上,如果有意购买三房及四房单位,由于折扣后的银码已经超过1,000万元,所以买家只可待入伙时用“新按保”上会。故眼前的付款办法选项只得三个。第一,就是选用即供,第二就是选用发展商一按85%,以及一按加二按80%。  

如选用一按或一按加二按买家,需呈交至少两年税单、身份证明文件、不少于三个月的入息证明及银行纪录。至于供楼负担水平测试,供款占入息不得多于一半外,也需要进行加息三厘压力测试

 

有置业疑难?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启德新盘买得过?】按揭Plan及供楼优惠懒人包... 启德发展区绝对是近年来市区新盘的焦点区域,港铁启德站开通后,区内一手楼市场不时成为市场焦点。...
【一手按揭】西营盘新盘拣楼按揭懒人包... 市区新盘向来渴市,港岛区的中小型单位更是不少年青人追求的上车盘,所以每有新盘推出,都一定热爆市场。...
【一手按揭】买新楼“即供付款”一定最抵?... 近年来不少一手楼都有不同的付款方式,迎合不同买家需要,不过,整体上大致都是分为“即供”及“建期”两大类别。...
【油塘临海新盘】500万元入场6个付款方法逐个拆... 市区楼渴市,如果是前临维港海景的物业,就一定会极度抢手。近日推出的一个位于油塘的临海新盘,项目首张价单涉及138伙,涵盖开放式至3房户...
【一手攻略】2021新盘混战 启德康城开战幔... 发展商趁疫情趋稳重启推售步伐,一手市场2021年热闹起来,发展商纷纷把握出击机会,而且当中有具规模的大型项目,上车盘以至豪宅样样有,买家不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