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高价楼】元朗Yoho Midtown 两房 拍得住钻石山星河明居三房

虽然疫情之下,通关仍然无期,但拥有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投资概念的新界西北区的物业,就不时出现高价成交,价钱更拍得住市区九龙。

据本行新近促成元朗Yoho Midtown二手成交,一个高层两房户以963.8万元获换楼客承接,创同类单位成交价新高,极速打破2021年7月960万元高位。

YOHO Midtown拥屯马线概念

新成交单位Yoho Midtown 9座高层F室,实用面积约534平方呎,两房间隔,附露台,向北享内园景。据了解,买家为同区换楼客,钟情区内交通及生活配套,加上上址景观开扬,可承造较高按揭,参考同类单位上月以960万元成交,睇楼数次后决定高价入市,终以963.8万元成交,折合实用呎价约18,049元。

资料显示,原业主于2010年3月以约408.1万元购入上述物业,是次转手帐面赚约555.7万元,物业升值约1.4倍。单计赚幅,已经够买天水围湿地公园新盘一房户有余。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YOHO Midtown是YOHO系列第二期住宅项目,连接元朗西铁站,是拥有屯马线概念屋苑,不过,当一个两房户都接近1,000万元时,其实在市区,都有不少同样拥有屯马线概念屋苑作选择。

星河明居长期低水

其中一个就是钻石山站上盖的星河明居。据本行新近促成的星河明居C座高层03室的二手成交为例,实用面积517平方呎,而且为三房间隔,就比Yoho Midtown 的534平方呎两房户略细,但都只是以1,000万元成交,折合实用呎价19,342元。如是者,即是新界元朗的500呎楼,已经拍得住市区钻石山差不多大小的物业。

上述星河明居成交单位的原业主于2009年6月以约358万元购得,是次转手帐面大幅获利642万元,升值约1.8倍。翻查本行盘源,星河明居长久以来盘源不多,都是用家主导,但不时都有低于1,000万元的500余呎三房盘源,是屯马线屋苑当中明显较为低水,而且基座为购物商场荷里活广场,配套完善,追求交通方便的用家值得密切留意。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八球内选择】启德开放式、美孚一房抑或元朗两房?... 自从“林郑Plan”面世后,不少上车客都会用800万元作为预算界线,因为800万以下物业最高可造九成按揭,不少买家都积极寻找相类价钱的二手盘...
【2021施政报告】北部都会区知多点 “北部都会区”空间布局包括元朗区和北区两个地区,包括天水围、元朗及粉岭╱上水等已发展成熟的新市镇及其相邻乡郊地区,并有六个处于不同规划及建设...
【北水入市】物业投资不止豪宅? 香港,除了豪宅备受内地投资者追捧之外,还有另一种入场费十分亲民,但同样极具投资潜力的物业十分被看好。而且大多位于一些政府大力发展的交通要道,...
【不断更新】六球笔直 港九新界 买到什么?... 相信随着疫情缓和,配合新一轮消费券的推出,有助提振本港经济。除此之外,多个新盘密锣紧鼓部署攻势,市场气氛将进一步改善。寄望新一届政府延续现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