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懒人包】鸭脷洲倚南姊妹盘亮相 138伙主打细户型

自港铁南港岛线通车以来,黄竹坑站利东站海怡半岛站往返核心商业区更为方便,沿线居所自然成大量中区上班族追捧对象。想要住得更有质素,港岛南有不少新入伙的单幢楼,例如位于鸭脷洲大街68号的倚南,现时约4年楼龄,外墙采用玻璃幕墙设计,在区内较为罕见。若想再新一些,近期便有一个倚南姊妹盘即将亮相,想住新楼的朋友们可密切留意。

该新盘项目位于鸭脷洲大街65至71号,距离南港岛线利东站仅数分钟步程,属单幢物业,楼高27层,提供138个住宅单位,涉约4万方呎楼面,主打开放式及1房户型。据了解,项目于2018年6月获屋宇署批出建筑图则,亦于2020年7月展开施工,预计近期就会公开发售。

鴨脷洲區貌
鸭脷洲区貌

景观宜人 交通便利

南区环境优美,既有山海自然之景,亦有避风塘人文之景,入住区内自然想享受景观。据目前公布的楼盘资讯来看,预计该新盘部份向北高层单位可享香港仔避风塘一带海景;而低层单位则以周边楼景为主。

交通属实该项目之亮点——南港岛线已于2016年底通车,项目距离该线利东站仅两分钟步程,住户乘搭港铁来往港九新界各区均十分便利。而区内亦有多条巴士、小巴路线及街渡穿梭香港仔及港岛多处地方。

利東站
利东站

闹中带静 消闲俱全

而生活配套方面,则可以参考姊妹盘倚南,其基座设有多间店舖,同时区内有多间民生商店及特色食肆、并邻近著名食肆珍宝海鲜舫,南面利东邨及西面的鸭脷洲邨亦均内设街市及商场。

钟情放假时四周走走看看,领略自然气息的用家们,这里的生活消闲配套相信可以满足一家大小所需。其不仅邻近鸭脷洲公园、鸭脷洲风之塔公园、鸭脷洲海滨长廊等,而且区内更设有多个会所及公众康乐设施,例如:深湾游艇俱乐部、鸭脷洲桥道游乐场、玉桂山、香港仔海滨公园、香港仔网球及壁球中心等,可供住户消闲娱乐。

鴨脷洲海濱長廊
鸭脷洲海滨长廊

顶级教育 国际校网

南区一向受外籍人士欢迎,也由此带动区内的国际学校兴旺发展,形成冠绝全港的顶级教育网络。其包括新加坡国际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英基开办嘅南岛中学、沪江维多利亚学校及汉鼎书院等。除此之外,该新盘属于小学18校网,附近学校有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香岛道官立小学等;中学有港大学会书院、嘉诺撒圣心书院、圣士提反书院等等,绝对称得上书香处处。

滬江維多利亞學校
沪江维多利亚学校

定位转型 区域潜力

南港岛线通车后,沿线地区有翻天覆地的改变,由过去以住宅及轻工业为主的社区,摇身一变成为集住宅、商贸、购物、消闲于一身的多元社区,亦更带动深湾游艇会附近的屋苑,成为区内豪宅地标,相信将吸引不少有眼光的实力客进驻。

同时,政府推动“跃动港岛南”计划,锐意打造南区成为充满活力的社区,多项措施提升区内的发展,区域潜力、楼价升势不容小觑。

想抢占新盘先机?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资讯?
即刻联络专业代理

9432-5281

9433-9433

9879-9301

9758-8281

9833-3881

9029-8388

9422-6859

6057-0050

9272-3622

9121-8877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跃动港岛南​】黄竹坑站上盖 潜力何在?... 施政报告建议推行“跃动港岛南”计划,把南区打造成充满活力、魄力、劲力,适合工作、居住、创意和消闲玩乐的地区。...
【跃动港岛南】活化区内工厦 刺激住宅需求... 《施政报告》建议推行“跃动港岛南”计划,当中提到要透过活化工厦政策,加快重建或改装黄竹坑旧式工厦,为各新兴行业及文化艺术提供更多营运空间。...
【黄竹坑站新盘】激罕港岛铁路新盘 势成豪宅新指标 ​第一期800伙率先睇... 近期山顶文辉道地皮两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价新高下批出,加上波老道项目特色户以贵绝全亚洲呎价13.6万元卖出,令港岛区豪宅物业备受市场注目。...
【新盘追击】弦岸散发都市悠闲魅力 【on.cc东网专讯】鸭脷洲基建配套日渐成熟,港铁南港岛线的效应,再加上港府推动的“跃动港岛南”计划,令整个地区都有焕然一新的景象。据美联物...
【一手置业】买第2层楼4大注意事项 新楼盘低价开售,折实价只需要500万,以为可以容易做90%首期,只需拿50万首期出来就可以买多层楼投资,点知买完之后才发现借钱时困难重重,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