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九龙塘大宅喇沙汇可遇不可求

【on.cc东网专讯】九龙塘喇沙利道是名符其实的传统豪宅街,街道静中带旺,既有矜贵特质,又有环境及校网的优势,一直深得达官贵人喜爱;美联物业首席高级营业经理陈锦麟表示,喇沙利道以低密度物业为主,道路宽阔有气派,加上贴连占地逾11公顷的九龙仔公园,绿树林荫,空气特别清新。又称,喇沙利道的物业,向来用家主导,特别大宅新供应就更加难得,往往一推出市场反应都相当踊跃。

九龙塘喇沙利道终于再有大宅登场,位于25号的喇沙汇一共提供4伙洋房,楼高4层,实用面积由4,801至5,295方呎,间隔4至5房。喇沙汇位处近喇沙利道的尾段,环境较为清静,但同时位处市区中心,交通四通八达,由喇沙利道前往多条主要隧道,狮隧、红隧、东隧、以至西隧,仅10至15分钟车程,瞬间穿梭港九新界各主要商业中心。陈锦麟更指出,近年九龙塘多了一个优势,便是邻近政府大力发展的九龙东,由喇沙利道前往启德发展区、观塘及九龙湾等地,仅10多分钟车程。

喇沙汇生活配套亦都完善,步行5分钟便到牛津道的超级市场,另外,前往九龙城及乐富的食肆、街市等民生商店亦相当便捷。至于家长最关心的校网,家住喇沙利道就称得上赢在起跑线,想知更多楼盘资料,请Click片了解。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喇沙汇位于九龙塘喇沙利道25号,一共提供4伙,实用面积由4,801至5,295方呎,间隔4至5房。


楼盘邻近九龙仔公园,公园占地超过11公顷,绿树林荫,提供足球场、泳池、网球场、缓跑径等设施。


楼盘距离九龙仔业主会仅7分钟步程,高质生活垂手可得。


由楼盘前往两大型商场又一城及旺角Moko,仅10分钟内车程,闲时行街、看电影、食饭均易如反掌。

喇沙汇所属的中小官津校网深受家长追捧,小学是41校网、中学则是九龙城区。图为喇沙中学,由楼盘步行至学校,仅约1分钟。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抢占新盘先机?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资讯?
即刻联络专业代理

更多<喇沙汇>资讯及销售资料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九龙塘矜贵地段 豪宅现楼登场... 【on.cc东网专讯】九龙塘现楼豪宅晟林,位于富人聚居地段的喇沙利道,加上项目靠近多间传统名校,突显地段矜贵。...
【新盘追击】骏岭荟九肚豪宅新地标 九肚山地段矜贵,以低密度豪华大宅见称,为香港著名的传统豪宅区之一,随着政府近年积极开拓区内丽坪路一带,从而为九肚山注入新动力。...
【新盘追击】都会绿洲豪宅 St. George’s Mansions... 【on.cc东网专讯】要数九龙区最尊贵的豪宅地段,非加多利山莫属,位处何文田与九龙塘之间,山下是闹市,但山上却是另一个世界,绿树林荫,多年维...
【新盘追击】实地睇青山湾临海豪宅新盘瑧誉 ... 青山湾豪宅新盘瑧誉前临旧咖啡湾,风景怡人兼开扬,让住客彷如居住在外国般写意。由内房保利置业发展的瑧誉,提供22幢洋房,其中12座属设有独立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