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蔚蓝东岸海景零距离


市区新盘买少见少,如果是市区临海新盘就更加可遇不可求,五矿地产(00230)在港首个住宅项目蔚蓝东岸,地利优越,位处油塘海岸最前端,坐享无敌海景之外,同时兼享东九龙发展优势,称得上自住投资两皆宜。据美联物业助理联席董事曾伟尧表示,油塘是市区少有的潜在土地来源,随着近年重新规划,区内不少工厦获准改建为住宅,再配合政府推地,区内已渐趋住宅化。

蔚蓝东岸合共提供688伙分层住宅,共建四幢住宅大厦。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237至2,136方呎,间隔十分多元化,包括开放式至4房。项目除了自设两万方呎住客会所外,在临海地段部分亦将有阔15米的海滨长廊,以及设有逾1万方呎商业面积。

另外,作为市区新盘,蔚蓝东岸距离港铁油塘站,仅约5至8分钟步程;而周围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兼且邻近中港直通巴士站,往返来往港九新界,以至内地方便快捷。想知更多蔚蓝东岸生活配套,Click片了解啦!


油塘蔚蓝东岸位处油塘海岸最前端,坐拥鲤鱼门海峡、避风塘以及维港等海景。


蔚蓝东岸距离港铁油塘站仅5-8分钟步程,四通八达,当中毋须转车便可直接前往港岛区。


蔚蓝东岸作为市区新盘,日常生活相当便利,附近有多个民生商场。图为大型购物商场大本营,距离楼盘仅5-8分钟步程。


由楼盘步行5分钟,便到远近驰名的鲤鱼门海鲜街,居民随时都可以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海鲜。


楼盘亦邻近多个旅游景点,经过鲤鱼门海鲜街,便到打卡胜地鲤鱼门灯塔,若站在灯塔上,海港景致便可尽收眼底。


蔚蓝东岸第5座18楼B单位平面图。
蔚蓝东岸第1座18楼C单位平面图。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想了解详情、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真系咁笋?】观塘凯汇位置有几好?3分钟带你实测... 观塘区商厦林立,更有望成第二个核心商业区,不过近年缺乏新盘落成,凯汇自然成区内焦点。凯汇除了规模大,涉及近2000伙,而且户型选择多元化,提...
【新盘追击】九龙东新盘曦台逐样望 【on.cc东网专讯】市区再现新盘!这次位于油塘,曦台共提供326伙,实用面积介乎456至1838方呎,有多种户型选择,而且部分单位享维港美...
【新盘追击】长沙湾爱海颂配套逐个睇!... 【on.cc东网专讯】市区新盘地理位置优越,通常一推出都会抢尽市场焦点。近期长沙湾新盘爱海颂就部署推售。项目有别于区内近年常见单幢新盘,共设...
【新盘追击】屯门大型新盘配套逐样睇... 【on.cc东网专讯】现今都市人追求生活质素,置业除了追求交通便利外,宁静舒适环境亦是不少人会考虑的重要一环。近期屯门扫管笏就有新盘—恒大....
【新盘追击】坐拥八条桥优势 到底系边个新盘?... 【on.cc东网专讯】青衣区近15年来,终于有新盘应市!佳明集团旗下新盘明翘汇位于青衣细山路18号,项目共有两座,涉及776伙,当中超过七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