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学】移民爱尔兰 享免费英式教育!

自从英国脱欧,愈来愈多人选择移民爱尔兰,不少重视子女教育的家长都被其教育优势深深吸引!

最近,《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中,都柏林国立大学(简称UCD)雄踞爱尔兰大学榜首,成为爱尔兰排名第一的大学。此次公布的排行榜是连续第六年发布的最佳大学排名。排名有来自全球81个国家的1,500多所大学,采用了13项绩效指标,并为每项指标打分,以确定总体排名。

今年,UCD的全球排名为227位,较去年上升了7位,欧洲排名升至102位。在爱尔兰的排名更是超过了圣三一大学。同圣三一大学一样,都柏林国立大学也是爱尔兰顶级的大学之一,有深厚的历史底蕴。

爱尔兰与英国一海之隔,行英式教育,亦是六大以英语作母语的国家之一。而爱尔兰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秀的教育水平为其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的支持,使爱尔兰在经济危机之后得以迅速恢复和发展。根据世界经济峰会(World Economic Forum,简称WEF)2016年全球资讯技术统计显示,爱尔兰在全球教育体系品质排名中,名列第9名,高于澳洲(13)、加拿大(14)、美国(18)和英国(21)。

爱尔兰的教育体系跟英国、美国有很多相同之处,又有其独创特色。有别于英国、美国,爱尔兰独有的过渡年是教育体系里最大的亮点!

过渡年的设计目的是作为初中(Junior Cycle)和高中(Senior Cycle)的桥梁,以学校的课程和活动为基础,让学生顺其自然地从依赖性学习的初中阶段走向自主独立的高中阶段。过渡年期间学生不仅参加学术课程,学校还会组织游学交流,让学生们感受异国文化。爱尔兰的教育给孩子们一个享受全球顶尖教育的机会,同时还给孩子一个快乐并充实的童年!

爱尔兰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 年满18岁以上
  • 捐献40万欧元或100万欧元投资爱尔兰政府批准项目
  • 200万欧元(包括100万欧元投资款项)等值资产証明(包括房产、股票、债券、珠宝及首饰等)

项目优势
一本爱尔兰护照=英国护照+欧盟27国护照,尽享英式教育、欧盟资源!

  • 非常简单:无需学历 无需语言 无需工作经验 无需商业背景,
  • 安全:先获批再投资,保障资金安全;
  • 唯一:同时存在于欧盟及欧元区的英语国家;
  • 零居住:无居住要求,每年只需登陆一次;
  • 互通:爱尔兰和英国组成共同区域CTA,爱尔兰公民享有在英国定居权。

不得不提,爱尔兰的小学到高中均实行12年免费教育,所以移民申请人的随行子女均可享爱尔兰的免费教育,更可用爱尔兰高中考试成绩,直接申请英国的大学。

心动不如行动立即按此向客服了解更多!

相关文章 :

【成功个案】爱尔兰投资移民 高先生从事艺术工作,参与过多部著名影视作品的制作,高太太从事养老服务,两名女儿正就读大学。大女儿目前在澳洲读兽医专业,希望毕业后能到爱尔兰就...
【移民新星】撼赢英国 港人“爱”尔兰?... 自从移民英国门槛大幅提高,不少原本打算移民英国的港人都投入爱尔兰的怀抱! 到底这个毗邻英国的国度靠什么取胜,赢得港人追捧?...
【成功个案】廿四孝父母为仔仔移民澳洲... 黄太是一位全职太太,老公黄生做IT生意,儿子在读私立小学,是幸福的三口之家。随着儿子慢慢长大,他的学业压力亦愈来愈繁重,每天睡不够6小时,成...
【移民英国】最新移民法出炉 投资5万英镑可移民?... 国移民局于2019年3月7日颁布了移民政策修改案 - 《Statement of changes to the Immigration Ru...
【海外置业】“英国脱欧风口”富豪们大举入手伦敦房产 投资好时机来临?... 自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伦敦楼价升幅放缓。市场分析认为伦敦市中心豪宅楼价从2014年达到高位后开始步入下滑周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