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之最】盘点2019年3大最受欢迎移民国?

随着欧洲各国纷纷放开投资移民大门,投资者选择众多,在衡量各国投资潜力和移民优势上也更加挑剔。资料显示,欧洲拥有8,200万国际移民,人数居全球之首。在众多欧盟国家中,哪些国家最受投资者欢迎?

希腊、葡萄牙、马耳他、爱尔兰、英国、西班牙、以及拉脱维亚,凭借独特的优势,在众多欧洲移民项目中成为投资移民主流。其中希腊项目仅半年的黄金签证批准量就已经达2018年全年的71%,有望在2019年再创高峰。

希腊:移民性价比之王

以投资性价比来看,希腊在欧洲可以称得上是“性价比之王”!
25万欧元起购买希腊一套或多套物业,一家三代可获永居,无移民监,可畅游欧洲申根26国,子女可入读国际学校,也可以希腊作为跳板前往欧美其他学校。


▲希腊黄金签证25万欧,买楼加移民, 一步到位拿永居; 全家拿绿卡的同时享高达5%租金收益

 

另外,欧盟国家中唯一置业移民项目─塞浦路斯物业销售额创11年新高,塞浦路斯作为亚、非、欧三大洲的海上要道,相当具战略地位。近期塞浦路斯在经济、物踩、能源等市场均取得良好成绩,吸引了大量高净值人士流入。

塞浦路斯:一步到位欧盟护照

塞浦路是欧洲最快、最简单、性价比最高获批公民身份的国家。一人投资全家三代移民,配偶、父母及28岁以下经济不独立的子女均可获批身份,欧盟身份世代相传; 无居住要求、无语言要求、最快8个月获批; 大部分投资五年后可以出售,实现资金回收。

塞浦路斯护照免签/落地签158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持有护照更可任意欧盟成员国以及瑞士、挪威、冰岛等国家定居、工作或学习,并享受欧盟教育、医疗、工作、失业和养老等福利。除此以外,以塞浦路斯公民身份,可以更安全的在全球进行资产规划,购买海外房产、保险,成立海外家族信托,实现财富合理配置和传承。 ▲塞浦路斯护照捐款15万欧购置200万欧新房/250万欧二手房全家拿欧盟护照,无全球征税 ; 自由定居任一欧盟国, 尊享本国国民待遇

 

在欧洲,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和希腊四国的“黄金签证”项目因为能让投资者通过投资物业直接获得国民和欧盟身份,因而迅速成为了现在热门投资移民目的地。

葡萄牙优厚福利、经济持续增长

葡萄牙作为一带一路的新明珠,据2018年资料,至葡萄牙定居的移民数量已达到近五十万人。投资移民葡萄牙,选择物业投资,35-50万欧元起一家三代可获葡萄牙居留权。物业类型包括商铺、住宅,投资、自住皆可。2015年修订黄金居留法案,增加了35万欧元(旧楼改造)特定投资计划,5年后可转永居。

葡萄牙的旅游业蓬勃发展,旅游业势必会带动其经济迅猛增长,再加上当地宜居的环境、各项完善的福利,以及葡萄牙移民项目本身的办理优势,加上居住简单(每年仅需逗留7日) 入籍快捷,自然越来越受港人追捧。


▲葡萄牙黄金签证购置
50万欧以上房产/35万欧以上旧楼或旧区重建
全家拿绿卡,2个月快速获批 ; 移民+投资,申根26国自由通行

随着置业移民需求愈来愈大,未来资金审核的要求相信会更为严格,申请难度将大大提高,有意移民欧洲的朋友,真的要抓紧机会!立即按此向专业顾问了解更多!

相关文章 :

【好货不私藏】3大超级移民方案! 考虑过移民,最后却因为成本高、风险大而却步?以下介绍的移民项目,“进可攻,退可守”,在取得外国国藉后可全数撤回投资资金,而且毋须即时放弃香港...
【移民欧洲】拆解麦当娜、黑寡妇进驻葡萄牙之迷... 国际巨星麦当娜两年前移居葡萄牙!曾两度被选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亦于葡萄牙里斯本一线地区购入豪宅物业...
【移民热潮】英国以外移民好选择? 推介四个移民不移居国家 !... 早前英国国会公布放宽 BNO 权利方案,但要注意提出的方案需要申请人在英国居住6年后才能入籍。如果不想花6年时间才取得多一本护照,可以怎办?...
【美联移民】葡萄牙买翻新楼盘可靠吗?... 最近【美联移民】有不少客户陆续楼,当中有部分属于35万欧翻新物业,不少客户对翻新完成后单位,赞不绝口,觉得物有所值,仲相当感谢【美联移民】介...
【移民新趋势】还去美国?大家都申请到这里了!... 美国刚刚通过了EB-5 投资移民改革案,移民门槛由50万美金大幅提高至135万美金,低价移民美国的时代即将终结,移民还能去哪儿? 就去欧洲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