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贴士】您不得不防的移民陷阱!

近来香港又掀起移民潮,不少移民中介公司都趁机推销各式各样的移民专案。为求吸引客人,某些中介公司甚至会夸大其辞误导客人。不想掉入移民陷阱,应该如何提防?作为专业投资移民机构,美联移民在过去20多年已成功协助逾千个家庭顺利获得移民签证,根据过往的经验,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解构投资移民需要避开的陷阱!

陷阱 1:申请任何一个欧洲国家都可以“欧洲自由行”?

真相:近年兴起欧洲移民潮,市面出现很多欧洲护照项目例如:黑山,但请注意黑山只属于于欧洲板块上其中一国,并非申根国或欧盟成员国!

陷阱2:买楼就可以入籍?

真相:部分移民机构在宣传移民方案时,常常打出买楼“送”绿卡的宣传口号。事实上永久居留≠入籍,目前大多数欧洲国家置业移民项目并非一步到位的入籍专案,投资者需满足一定的居住要求、时间年限及通过相关的语言、文化融入考试方可申请入籍。

陷阱3:移民后可以立刻在当地工作?
真相:移民后并非都能在当地工作,欧洲移民国家对于移民者的工作有十分严格的限制,例如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这三个国家政策规定,移民者在取得国籍之前,持有投资签证的都不允许在当地工作,只能开办企业,除非是工作签証。若有意定居当地欧洲移民人士需好好注意这方面的政策规定。

陷阱4:移民后享受与当地居民一样的社会福利?
真相:部分国家的医疗和教育政策是人人受惠的,但需并不是所有欧盟国家都可以让移民新血到当地后就立刻享受当地的福利政策。

陷阱 5:分阶段收费“引君入瓮”
真相:申请移民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一些中介公司会分阶段向申请者收取费用,最终却无法协助申请者顺利移民。

陷阱 6:美国投资移民广告天花乱坠,有几多真实攞到身份?
真相:美国投资移民属于大型集资项目,项目风险相对大,要保证办理前、审核期间、绿卡持有期间、申请转永居时投资项目不出任何差错,前后可能长达10年甚至更久,客户必须确保你的中介诚实可靠及符合移民局的相关要求。

移民中介越来越多,质素良莠不齐,各位移民前一定要找正规专业的移民中介机构咨询,立即按此联系美联移民了解更多!

 

相关文章 :

【移民土耳其】2大诱因: 超低门槛 + 移民英美跳板... 去年9月土耳其放宽了移民条件,只需25万美元起即可入籍,只要拿到土耳其护照就等于得到移居美英的“入场券”,令土耳其以超高性价比和超低门槛火速...
【移民欧洲】拆解麦当娜、黑寡妇进驻葡萄牙之迷... 国际巨星麦当娜两年前移居葡萄牙!曾两度被选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亦于葡萄牙里斯本一线地区购入豪宅物业...
【移民资产配署】移民一定要卖楼? 近期因政治事件,令到查询移民的人数急升。其实要移民整个过程繁复,同时对于在港有不少物业的人士,要如何处理亦是一个大问题。因此,是次同大家分析...
【移民新趋势】还去美国?大家都申请到这里了!... 美国刚刚通过了EB-5 投资移民改革案,移民门槛由50万美金大幅提高至135万美金,低价移民美国的时代即将终结,移民还能去哪儿? 就去欧洲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