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丰寓】新楼SSD松绑 低水上车盘推介

葵涌区虽然属于新界区域,但交通购物配套极之成熟,近年来普罗大众视为伸延市区,区内物业都极受市场关注。区内近年来新楼供应不算多,所以三年前位于兴芳路一个单幢新盘(丰寓)推出时,所有单位旋即被市场吸纳,成为当时楼市焦点。

单位的实用面积介乎222至398平方呎,间隔包括开放式至2房,所有单位采用开放式厨房设计。当中开放式及1房占供应量八成。值得留意的是,部份一房户面积比开放式单位细。

另有连平台户,设有6伙,实用面积由223至381平方呎,间隔由开放式至2房都有,平台面积由74平方呎至122平方呎。

顶层连天台户则有8伙,位于25楼A至H室,实用面积介乎244平方呎至398平方呎,间隔与标准户基本上一致。

项目每层设8伙单位,另于5楼设有面积约3,609平方呎住客会所,另于3楼在约2,467平方呎有盖园艺区。交通方面,项目位于港铁葵兴站葵芳站之间,步行至任何一站需约5至8分钟步程。另外附近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往返港九新界以各区以至机场或边境区域都不成问题。

购物选择则有葵涌广场及新都会广场区内两大指标商场。区内民生商店、食肆林立,超级市场及街市亦一应俱全。

时至今日,项目的一手业主已经陆续“松绑”三年的SSD期限,令二手市场活跃起来。当中不少二手放盘500万元以下有交易,受到上车客追捧,当中1房单位只是约450万元成交。项目入伙后,一直维持大约有10个左右的二手放盘。

相比之下,同区其他二手物业普遍楼龄较大,而且户型大多为中大型单位,所以以细单位为主的丰寓自然对上车客及投资者都别具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前身为水务署员工宿舍,2014年政府决定收回用地,改作发展私人住宅,并向城规会提出增加发展密度两成。地皮最终由发展商于2015年1月以约3.72亿元投得,每平方呎楼面地价约6,702元。

表:葵涌新楼资料
【葵涌‧豐寓】新樓SSD鬆綁 低水上車盤推介

有置业疑难?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解辣盘应巿】全港松绑笋盘边度揾?... 由于受到3年期的额外印花税影响,新盘出售后头三年市场供应都很少。不过,一旦到了“松绑期”,相关盘源便会增加。...
【西九龙上车】“AVA 61” vs “逸新” 新盘细单位大比拼... 市区楼一向租卖都有价有市,而近年来不少大中小型发展商都集中发展西九龙区,皆因交通购物配套都极之成熟,区内一二手物业同样极受市场关注。...
【SSD松绑】捞笋货良机!2021半新盘寻宝指南... 疫浪下楼价表现坚挺,但随住数年前的一手楼花三年的额外印花税(SSD)綑绑期届满,过万伙二手半新楼单位于2021年随时涌入二手市场,供应急增,...
【SSD松绑盘2023】买楼满两年 业主买家可做的事... 近年来不少市民都在在一手市场上车,成为楼花业主,随住2年的额外印花税(SSD)綑绑期届满后,不少小业主账面上赚钱成功,甚至赚到几百万元。事实...
【入伙盘买卖】新盘潮3年SSD解禁 半新盘入巿攻略... 近期多个新盘经过3年的额外印花税(SSD)紧箍咒,早前终于陆续松绑,半新盘单位“新簇簇”毋须花费装修,是不少年青上车客的心头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