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盘狂热】柏傲庄后 下一个焦点在黄竹坑站上盖

大围站上盖项目热销之下,市场人士对铁路沿线新楼更为关注,但除了新界区外,市区亦不乏铁路沿线的上盖项目,甚至有机会在港岛南区,寻找到铁路沿线的上盖的中小型单位,可以讲得上是不少上车客梦寐以求的事。

答案就在港铁南港岛线的黄竹坑站上盖发展项目,整个项目提供约5,200伙单位,当中第一期项目,2017年已批出,为发展商在港首个住宅发展项目,市场估计有机会在年底前登场。

虽然发展商最近未有就项目资料作介绍,而根据港铁于今年上半年向城规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第一期项目提供约815伙,当中近年较为流行的开放式及一房户,分别有66伙及140伙,即占楼盘单位总数约四分之一左右,相信大有机会成为上车客“兵家必争之地”。同时,当时港铁卖出地皮时,要求项目需兴建最少180个实用面积小于538平方呎单位。

至于提供最多伙数的户型为两房单位,共设有285伙,即占整体近35%,其次为三房户,设237伙,即占楼盘29%。此外,项目亦设四房户及复式单位,包括67伙单层式四房单位,以及20个四房复式单位,共占87伙。

至于交通方面,从黄竹坑站坐至金钟及中环约8至10分钟车程,前往商业区十分便利;同时可免除使用路面交通的塞车情况,并将南区连接现有的铁路网络,直达香港18区。另外在警校道、香叶道及惠福道沿线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多处地方。至于拟建的南港岛线(西段)计划连接石塘咀至南区,从香港大学站向西伸延,与南面的黄竹坑站接轨,初步预计2026年通车。

交通方便之余,黄竹坑站物业发展项目将建一座接近47万平方呎大型商场,生活配套方面选择多元化,加上项目自身会提供会所,而香港仔一带社区发展配套亦极之成熟,即使在南区区内消费娱乐都不成问题。

总的而言,项目位处港岛,周边配套,交通购物都不成问题,而最重要的是,由于是发展商在香港的头炮项目,价钱定位上未必太过进取,对于心仪港岛区物业的上车客,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密切留意项目的最新发展及部署。

而市场预计整个项目会分为八期招标,暂已批出四期。整个项目占地总面积约为77万平方呎,总楼面逾500万平方呎,其中住宅楼面占380万平方呎,估计将兴建约14幢分别楼高约27至38层住宅大厦,提供约5,200伙分层单位及一个大型商场。

表:黄竹坑站上盖发展第一期项目资料
【鐵路盤狂熱】柏傲莊後 下一個焦點在黃竹坑站上蓋

客服热线:2311-1200  销售热线:  James Siu:6484-8678  John Fong:9277-3299  Samuel Lai:9481-7661  Vincent Tse:9230-2261  Frankie Tsui:9192-9196

相关文章 :

【跃动港岛南​】黄竹坑站上盖 潜力何在?... 施政报告建议推行“跃动港岛南”计划,把南区打造成充满活力、魄力、劲力,适合工作、居住、创意和消闲玩乐的地区。...
【黄竹坑站新盘】激罕港岛铁路新盘 势成豪宅新指标 ​第一期800伙率先睇... 近期山顶文辉道地皮两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价新高下批出,加上波老道项目特色户以贵绝全亚洲呎价13.6万元卖出,令港岛区豪宅物业备受市场注目。...
【前瞻沙田新盘供应】柏傲庄 vs 同区一手大比拼... 大围站上盖住宅项目日前正式公布售价后,连日来参观示范单位人流及收票情况都十分热烈,旋即成为市场焦点,反应热烈下,相信会出现不少向隅客...
【柏傲庄效应】港铁盘抢手 下一个上盖项目率先睇... 铁路沿线的上盖项目向来受到市场关注,加上大围站上盖项目热销,令市场对铁路站上盖的新盘更为憧憬,而事实上,未来不少新盘,亦不乏铁路沿线的上盖项...
【新盘攻略】火炭楼花整装待发 入市沙田另一良机... 由内房地产商发展的港铁火炭站旁坳背湾街1号项目,与大围站只是相距两个站,共有4幢住宅大厦,合共提供约1,335个住宅单位,而且规模比大围站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