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新盘变招吸客】细山路新盘420天即供付款 最高折扣16%?

青衣区近年来少有全新楼盘推出,加上有机铁概念,往返机场及核心商业区都极之方便,所以位于区内细山路的一个全新项目,一直会成为区内以至新界区焦点。

资料显示,项目设有2座,共提供776个单位,实用面积由278至2,728平方呎,间隔由1房至4房不等,户型极之多元化。单位供应以一、两房户为主,占供应量约七成;而三房及四房则共占供应量约两成半;另有约半成属特色单位。

发展商指全盘一房及花园特色户已全数沽清。项目2房户亦只是仅余3伙。所以余货以大单位为主,明显针对换楼或家庭客市场。

【青衣新盤變招吸客】細山路新盤420天即供付款 最高折扣16%?﹗

三房户全属套房设计,实用面积由566平方呎至807平方呎;而四房户的实用面积均为808平方呎。

发展商日前新推出两个升级付款办法,包括420天现金优惠付款计划及建筑期第一按揭付款计划,买家可享建筑期八成一按

当中420天长成交期的即供付款,最高折扣为16%,若以预计关键日期2022年1月31日推算楼花期,实际日子不足500天,故市场人士解读为420天付款变相是“另类建筑期付款”,但折扣率却较之前建筑期付款14%为高,多出2%折扣。

买方须于签署临时合约时缴付成交金额 5%作为临时订金。而成交金额余款95%需于买方签署临时合约后 420 天内,或于卖方就其有能力将有关住宅物业有效地转让予买方一事向买方发出通知的日期后的 14 日内由买方付清,以较早者为准。

另项目同时推出建筑期一按付款计划,最高折扣为13%,则比旧版建筑期付款折扣减少。买方必须于买卖合约内订明的付清成交金额余款之日前最少60日书面向指定财务机构申请一按。一按贷款的最高为成交金额的80% 。而成交金额为1,800万元或以下一按最高为成交金额的 80%;成交金额为1,800万元或以上至3,000万元或以下的一按最高为成交金额的75%;成交金额为3,000万元以上的一按最高为成交金额的70%。而一按贷款年期最长为25年。

配套设施方面,项目设有18,940平方呎住客会所,另有1,251平方呎有盖园林区及5,145平方呎露天绿化地带,为青衣区近年少有的具规模新盘。

表:最新付款计划详情
【青衣新盤變招吸客】細山路新盤420天即供付款 最高折扣16%?﹗

有置业疑难?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屯门海皇路新盘】按揭Plan及供楼优惠懒人包... 新界区下半年第一个推出的新盘为屯门海皇路项目,是次提供了“现金PLUS付款计划”、“现金尊贵付款计划”及“灵活EASY付计划”三种付款方式,...
【一手实战】新盘按揭4大FAQ! 发展商在推销新盘期间,会推出一系列按揭供款计划助买家上车,究竟要如何选择才能赚尽优惠?新盘按揭4个FAQ为你解答!...
【一手攻略】发展商高成数按揭着数吗?有什么风险?... 临近农历新年,多个发展商推出新楼盘,并提供不同的按揭优惠帮助置业人士上车。不过,有关计划是否百分百着数?有什么细节需要注意?...
【新盘按揭】“免息供本”“免息免供”着数吗?... 新盘的付款方法五花八门,最近位于长沙湾新盘的发展商更新付款办法,推出九成按揭计划及第二按揭计划,两个计划分别享有首年“免息供本”及“免息免供...
【按揭防伏】发展商二按业主 压测计算要小心... 不少新盘都有为买家提供“发展商一按”或“银行一按+发展商二按”的贷款组合,务求减少买家的首期支出。不过,要留意是,发展商的按揭利率一般会较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