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松绑】“城·点”VS“珀御”屯门上车新盘大比拼

2017年楼市高峰出售的一手楼花,3年的额外印花税(SSD)綑绑期届满后,部份单位随时涌入二手市场。其中近年来供应重心的屯门区,不时都有中小型单位应市,上车客及投资者都不乏选择。

其中一个,是位于屯门启发径8号(资本策略“城·点”),为一座单幢物业,提供204伙,项目于2017年9月份首度推售,如今将届满3年额外印花税(SSD)綑绑期。

项目规模不算大,但位置在屯门的市中心地带,交通配套方便,基本上5至8分钟内已可到达屯门西铁站,同时邻近轻铁杯渡站,又有多条巴士线往返港九以至边境区域。

【SSD鬆綁】「城·點」VS「珀御」屯門上車新盤大比拼

项目单位面积由217平方呎至372平方呎,户型为开放式至2房,以开放式户及1房户为主打,占供应量近9成2,分别各有102伙及85伙。其中开放式户的实用面积由217至232平方呎;1房户的实用面积则由310至332平方呎。2房户只有17伙,实用面积由365至372平方呎。明显是主攻中小型单位的细价楼,对上车客及投资者都具吸引力。

此外,楼盘于基座将设逾1.3万平方呎的3层商场;同时附近有多个大型购物商场“V City”及屯门市广场等,生活配套都十分完善。另外,项目于3楼设有面积约4,452平方呎住客会所。配套完善之下,对项目价值自然有支持。

而同区都有不少新型屋苑选择,另一个今刚届满3年额外印花税(SSD)綑绑期不久的屯门单幢新楼,位处屯门良德街8号(新地珀御),合共提供321伙分层住宅,位置上较偏离市中心,但距离轻铁建生站只是约5分钟步程,可接驳西铁兆康站,转乘西铁线前往全港各区,同时亦有多条巴士线往返港九以至边境区域。

【SSD鬆綁】「城·點」VS「珀御」屯門上車新盤大比拼

标准户单位的实用面积由296平方呎至863平方呎,间隔则由开放式以至三房。当中以1房户为主打,共有165伙;开放式有49伙;2房户则有92伙;而3房户(3房连套房)仅设1伙。而项目于今年第二季左右届满3年额外印花税(SSD)綑绑期,已经不时出现二手成交,业主都大多获利离场,反映有一定升值潜力。

购物配套方面都是自给自足,良德街两旁有食肆、民生商店及超级市场,而项目邻近有民氐商场,内设多间零售店铺,购买日常生活物品不成问题。同时,项目于3楼设有面积约4,269平方呎住客会所。

 

表:屯门新型细价楼项目资料

想揾屯门笋盘?立即按此查询!

相关文章 :

【买楼印花税2023】首置、换楼、投置、卖楼印花税全攻略... 入市买楼除了要计算楼价、装修、律师费、佣金等开支外,亦要记得预留一笔钱支付物业印花税。准买家不单要了解买楼印花税的分类,更要知道哪些税项和你...
【屯门升学】70校网、71校网拣校揾楼全攻略!... 屯门有两大校网,分别为屯门西的70校网及屯门东的71校网,其中70校网升中去向出色,加上多间小学设有相关中学,十分受家长追捧,而71校网则有...
【上车新盘】屯门海皇路第2期近日推售 买唔买得过?... 随着疫苗陆续接种,疫情应会逐渐稳定,经济回暖亦带动楼市大旺,而海皇路新盘第二期亦乘次大势出击,406个单位即将应市。...
【入伙盘买卖】新盘潮3年SSD解禁 半新盘入巿攻略... 近期多个新盘经过3年的额外印花税(SSD)紧箍咒,早前终于陆续松绑,半新盘单位“新簇簇”毋须花费装修,是不少年青上车客的心头好...
【屯马线通车】神秘买家抢先1.9亿扫9伙单位!... 港铁“屯马线一期”于2月14日情人节通车,本次屯马线共有4个车站率先启用,分别为大围站、显径站、钻石山站及启德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