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商新房折扣再升级!千载难逢的省钱机会到了!

新型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令香港楼市近来的成交量锐减,为吸引买家入市,不少地产发展商纷纷加强新盘促销力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目前还有哪些不可错过的新盘优惠!

“建筑期付款” 折扣力度大增

香港发展商提供的新房付款方式主要有“即供”及“建筑期”两种。一般来说,选择“即供付款”的成交期较短,通常发展商回收资金的速度会更快,所以“即供付款”的优惠也会比“建筑期付款”更多。

自去年10月中特区政府推出新房策之后,即9成按保的房价上限提升至800万元,且必须为现楼物业,促使新盘买家在付款时纷纷采用“建筑期付款”,待项目建成后再申请高成数按保,减少入市成本,因而发展商也顺势推出了各项“建筑期付款”优惠。

据报导,万科(香港)旗下屯门即将入伙楼盘上源推出新付款方式,将建筑期付款折扣提高,由原先4%增加至8%,连同其他优惠在内,总折扣由12%增至16%,与选用120天“即供付款”方式的最高折扣率看齐,力吸受惠新按保措施客源,2月21日生效。

先住后付 成交期再延长

“先住后付”是一种延长成交期的付款方式,一般来说,买家签署买卖合约时,只需先付楼价约10%订金(视乎发展商而定),剩余的金额则需于指定年期过后缴付,让买家不用马上供款,便可入住单位(有些发展商则会收取额外入住许可费)。

“先住后付”最吸引人之处是买家可以较少的首期去购房,并且有较长的成交期来安排资金。这方法对换房族尤其吸引,因他们可以先缴付少量资金便可入住新房,之后再有更多时间去放售现有单位,避免同时要供两套房的风险,大大减轻供款负担。

像会德丰地产旗下启德OASIS KAI TAK”,日前加推单位时,发展商便提供了“家倍灵活1088付款计画”,若买家选择“先住后付”优惠,成交期可延长至1088天,相当于有接近三年的付款期限。

特惠灵活付款计画 延长折扣优惠期

除了以上两种较为普遍的新盘优惠,为了在疫市下推动新盘销售,个别发展商更是变阵应战。

例如上月开售的兴胜创建旗下长沙湾新盘WEST PARK,特为楼盘实用493方呎B室2房连书房户型,新增“特惠灵活付款计画”,即是享用灵活付款的同时,还有优惠折扣!选用该计划的买家可减房价8%折扣,与120日“即供付款”方式的折扣率相同,买家先分两次(每次5%)支付订金,余下90%于明年2月19日或之前清付,提供长达1年的成交期。同时,买家还可选择“先住后付”,并只需支付1元许可期费用。

另外,毗邻港铁朗屏站的华懋新盘朗城汇,发展商日前亦推出延长折扣优惠期安排,原于1月31日截止的5%折扣“特别优惠”,延长至3月31日;另购买指定单位的2房户型,还可获18.8万“新年优惠”,折扣期亦延长至2月29日。

由此可见,疫市下发展商推售新盘的意欲依旧强烈,如果近期有意入手新房的准买家,一定不要错过以上优惠啦!

想买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新房延期入伙 买家可以要求赔偿吗? 近日由中冶置业发展的新房逸璟. 龙湾,由于工程问题至今尚未入伙已经逾7个月时间,不少买家取消交易,发展商表示会按照正式买卖合约退回楼价,并不...
【港漂分享】小房换大房 我是这样省下几十万的!... 从仲介手中接过房子钥匙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因为这意味着历时近120天的换房大战终于尘埃落定,我又可以回到实验室里,安心踏实地做我...
新政最受惠 七大抢手盘看过来 由于港府最近放宽按保计画,首置人士可申请最高9成按揭的房价上限由现时400万元提升至800万元,而最高八成按揭贷款的楼价上限,则由600万元...
800万房首付仅80万,新按揭如何精明上车换房?...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于10月16日公布《施政报告》放宽首置人士按揭成数后,楼市即刻传来正向回应。据媒体报导刚过去的周六、日(19至20日)楼市气...
想提高搬家效率?必看这篇香港搬家指南... 如果在全世界做一个搬家排行榜,香港大概会名列前茅。香港人是搬家的常客,经常主动选择租房,有工作变动或因租约期满,每两三年就会搬一次家,对于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