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教育】黄竹坑国际学校升学攻略

【優質教育】黃竹坑國際學校全面睇

黄竹坑作为豪宅黄金地段,自政府公布跃动港岛南计划后,市场更聚焦于黄竹坑。作为住宅黄金地,黄竹坑区内楼盘亦十分多样化,由相宜上车盘到临海豪宅等不同类型物亦相当齐全,切合不同用家需要。区内另大一特点是著名国际学校及优质私校林立,吸引不少家庭户落户于黄竹坑黄竹坑亦有多间知名国际学校,当中不少是世界著名的教育品牌,今天就同大家了解黄竹坑国际学校吧!
 

 
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 
香港国际学校排名连续6年领先排名
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于1991年成立,设有幼儿教育、小学、及中学部。为超过1,800名来自世界各国同学提供优质教育。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是一间IB世界学校,亦为学生提供“直通车”教育,包括高中的Diploma Programme,初中的Middle Years Programme 以及小学的 Primary Years Programme。除IB文凭之外,毕业生也同时有资格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
加拿大国际学校连续六年被 Hong Kong Business 称其为香港的“Leading International School”。在 2008 及 2009 年,加拿大国际学校在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的学校成绩表获得满分,09年更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文凭试, 在超过700间应考学校当中,三间学校全取满分之其中一间。更是唯一一间连续两年于高中文凭试获取满分的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也在 “China Service Mall” 的网站上中被排名为前十间的香港私家国际学校之一。
学费方面,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全年学费约$157,300。
 
 

【優質教育】黃竹坑國際學校全面睇

新加坡国际学校 
新加坡教育部唯一一间于海外开设学校
新加坡国际学校成立于1991年,前校舍前身位于坚尼地城,1995年,搬到现在位于南朗山道。新加坡国际学校设有小学、及中学部,招收来自20多个国家,约1370名学生,更是新加坡教育部唯一一间海外学校。
新加坡国际学校将新加坡教育理念融入教育之中,提供双语课程。学生主要是是香港人和新加坡人,学校亦讲求学生课堂外的教与学,会有一系列教育学习之旅和营地课外活动,使每个学生都能成长为全面。
课程方面,新加坡国际学校提供普通话和英语双语教育,小学部学生可以直接升读中学。中学提供双语教育,中一和中二级以新加坡教育课程为主 ,至于中三以上学生可选择2-4个选修课,同时亦会报读新加坡和CIE IGCSE课程,新加坡国际学校亦为大学预科课程提供IB文凭课程,更是必修课程。
学费方面,新加坡国际学校 小学部学费约$130,000,而中学部约$200,000。
 
 
如果想落户于黄竹坑的你,预算比较充足,又注重居住环境,深湾9号毫无疑问是最优选择,其间隔由1至4房不等,实用面积介乎596至3,622呎,无论家长成员众多的大户或分支家庭,都可以尽情选择。亦可考虑享有极高楼底、户户向南饱覧临海景色的南湾御园,吸引不少不同国藉人士居住于此。较受欢迎的上车盘则可选南津.迎岸登峰.南岸 ,单位以开放式户为主打,实用面积由164至195平方呎;而大型居屋屋苑则有南涛阁雅涛阁,建筑面积则由505-707平方呎不等,雅涛阁大部份单位更可享深湾及游艇码头海景。
 
 
客服热线: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