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游乐场】南区顶级会所门槛有几高?

香港有不少历史悠久的高级私人会所,入会门槛极高,除了天价入会费、月费,部份更规定须由会员推荐,甚至约见审查,即使有钱亦未必能入会,能成为会员绝对是身份的象征。其中,轮候期特长的香港高尔夫球会、只有百多名会员人的石澳乡村俱乐部等顶级会所均选址于南区

贵族游乐场:深湾游艇

俱乐部于1984年成立,现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经营,占地面积超过55万平方呎,会所内设有7间特色餐厅及10个宴会场地。会所附近有很多著名的国际学校,例如沪江维多利亚学校,小朋友在放学后可以直接往会所玩乐。Playhouse内有多条滑梯,深受小朋友欢迎,而大人则可在高尔夫球练习场打球,称得上是上流社会的高级游乐场。
公司会籍:约$420万

富豪后花园:香港乡村俱乐部

香港乡村俱乐部早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已经成立,当时只接受非华人成为会员,直至六十年代,才开始接纳华人会员,能加入的都是达官贵人。现时不少政界名人均是该会会员,包括叶刘淑仪、陈智思等。黄竹坑道的会所于1962年建成,提供酒吧、儿童游乐场、宴会厅、游戏室、麻雀房、高尔夫球练习场、健身中心、餐厅、泳池、网球场等多元设施予会员,更是城中上流社会举行派对、婚礼的热门场地,著名歌手陈奕迅、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仪,也曾在上址举行婚礼!
公司会籍:约$500万

会员人数最少:香港石澳乡村俱乐部

俱乐部位于龙脊山脚的石澳海滨,风景绝美,为传统的英式建筑,至今已有九十年历史。俱乐部的会员人数只有百多个,是香港最神秘的纯会员制俱乐部,亦是本港6个球会之中最难入的一个,真真正正有钱也未必入到。据说要加入该会需通过重重审查,而且必须获石澳的别墅业主推荐。而石澳道这些千亿身家的业主通通都是会员,包括前九仓主席吴光正、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腾讯创办人马化腾等……
会籍:无价

會所 南區 富豪

等足20年、会费过千万:香港哥尔夫球会

原名皇家香港哥尔夫球会,于1889年成立,为香港的一家高尔夫球会,入会费也是为全港最贵!会员非富则贵,地位显赫,包括全港绝大部分超级富豪,如李嘉诚、李兆基、郑裕彤等 。会籍有个人和公司之分,个人会籍由于数目有限,即使名人富商都要乖乖登记轮候。当有会员辞世或退会,会籍才有机会流转。因此富豪们早早为年少子女报名,据说轮候册上有数千人排队,平均要排20年方能入会。

至于公司会籍约有300多个,市价曾炒高至1,600万,而且申请会籍的公司必须要上市,营业额达6、7亿元方达基本门槛,会籍弥足珍贵,每年的二手交易宗数都不过双位数。不得不提,即使你买得起,高球会也会审查新买家的背景,包括公司业务规模、业务,甚至会约见准会员与他们落场打波,确保会员有能存传承球会文化。
公司会籍:约$1,300万

能成为以上高级会所一员固然是身份的象征,即使身家暂时未达入会门槛,搬入南区,感受一下富人的气息,分分钟下一个千亿富豪就是你!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黄竹坑站新盘】激罕港岛铁路新盘 势成豪宅新指标 ​第一期800伙率先睇... 近期山顶文辉道地皮两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价新高下批出,加上波老道项目特色户以贵绝全亚洲呎价13.6万元卖出,令港岛区豪宅物业备受市场注目。...
【传统豪宅区】超级富豪爱住深水湾 有乜咁吸引?... 要数香港传统豪宅地段,除了山顶之外,另一处就是深水湾,在这里随便一数,都可以数出不少超级富豪聚居于此。最为人熟悉的,一定是香港首富李嘉诚,他...
【瞬间看南岸】遨游黄竹坑的前世今生... 从前的轻工业区,发展至南港岛线通车,华丽转身成为今日超级豪宅新贵,由您的视觉,游历黄竹坑的前世今生。...
【高价物业】一文读懂香港豪宅的前世今生... 香港豪宅的“豪”恐怕地球人都知道!地少人多、寸土寸金、国际金融中心,这些熟悉的关键字勾勒出香港豪宅产生的大环境。“超大超豪”、“国际顶级设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