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马效应】土瓜湾人喜讯 把握通车前低水入市良机(I)

土瓜湾人的大喜讯!港铁日前公布,屯马线将于6月27日全线通车,通车后,新设了土瓜湾站宋皇台站,再经何文田红磡连上现有港铁西铁线。由土瓜湾站尖东站,车程预计只需9分钟,如果由土瓜湾站红磡站,更只需6分钟。由土瓜湾站中环站,亦只需20分钟。

土瓜湾区将历史性地成为有铁路站的区域,加上周边的住宅物业仍较邻近区域低水,同被市场看好,用家及投资者都不会错过入市良机。

要数区内指标性住宅物业,一定是邻近宋皇台站傲云峰Sky Tower),物业2004年落成,楼龄17年,共设6座高58层的大楼,提供2,208个单位,主打两房户。

傲云峰两房千万有找

而且相比之下,傲云峰楼价比起一站之隔的启德,明显低水。就以最近热卖的启德沐泰街一个新盘项目为例,连300余呎的一房户都贴近1,000万元,已经足够于傲云峰购入一个两房单位。日前傲云峰一伙低层两房户,实用面积539平方呎,望内园泳池景,只是以990万元成交,折合呎价18,367元,已经是屋苑的高价二手交投。

土瓜湾另一个指标性住宅物业则为翔龙湾,虽然位置上较远离港铁站,不过自设商场,生活配套较为完善,而且近海,可享海景。项目共提供5座住宅大厦,共提供1,782个分层住宅,主打两房及三房户,都相当具规模。

翔龙湾两房700余万有交易

翔龙湾屋苑最细的标准两房户实用面积320平方呎起,成交价更不时低于800万元,较为适合小型家庭或上车客。其中一伙2座中层两房户,实用面积361平方呎,成功吸引本身租楼多年之同区客因见将有新铁路站准备通车,故睇准时机入市,最终只是以740万元成交,折合实用呎价约20,499元。

740万,买启德的一房户都未够。再以沐泰街新盘项目为例,4月底开价时,首张价单96个单位当中,一房入场费最平折实都近750万元。故此,同样有铁路概念的土瓜湾,绝对是市区低水之选。

客服热线: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