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票王】大围站上盖最后机会 3期景观靓过1、2期?

近期新盘热潮一浪接一浪,从南区的黄竹坑铁路盘、鸭脷洲大街新盘到九龙的启德细户型上车盘、旺角单幢式新盘,无一不是销情炽热。与此同时,去年席卷整个楼市的大围站上盖新盘第三期亦正卖得如火如荼。

发展商表示,项目次轮于6月12日销售,338伙全数沽清,套现逾51亿元,6月5日进行的首轮销售,331伙亦已全数售罊,套现逾43.7亿元。

为回应市场需求,现加推第4号价单,涉及170个单位,包括一房至四房户型,以及首推20余伙连平台及天台特色户。加推单位主要为40至60楼的中高层楼层单位,以及首度推出的平台户及天台户。新价单价钱反映加推单位的楼层座向及景观等因素,定价实际加幅不大。

是次加推的第4号价单,单位实用面积285至1,022方呎,扣除20%折扣优惠,折实售价737万至2,897.9万元,折实呎价18,760至29,037元,折实平均呎价约24,858元。 其中售价最低单位为8A座7楼E室,实用面积289方呎,折实售价737万元,呎价25,502元。预料短期内展开第3轮销售,详情以价单及销售安排为准。 

事实上,铁路盘一向受买家欢迎,2020年开售的大围站上盖项目1期及2期,不单引发疫情之下8小时排队睇示位,更斩获1997年后新盘票王。第3期项目提供892伙,包括1房至4房间隔,标准户实用面积285至1676方呎;特色户实用面积手1,022至1,695方呎,1房及2房户合计占逾半数。

第3期景观更具优势

大围站上盖新盘坐落于沙田车公庙路18号,分3期发展,由7座住宅组成,是本港近年罕有的大型住宅项目,其单位总数达3,090伙,前两期截至目前累售2,103伙。项目3期共有2座住宅大楼,属第1座及第8座,提供892伙,单位间隔由1房户至4房户。

除此之外,3期在位置上相对靠近第1期,且第1座与第2座比邻,而第8座则位于独立单边位置。值得留意的是,3期单位内的景观较1、2期更有优势,由于正面面向城门河,故河景单位比例更多。

东铁、屯马交汇点

相信青睐该新盘的买家,十个有九个是因为满意它的位置,坐落在东铁、屯马线两铁交汇的大围站上盖,不仅成为连接九龙及新界的超级枢纽,更因可乘搭东铁线至红磡,与西铁线无缝接驳,可谓四通八达。

除此之外,屯马线将于6月底全面开通,由大围站出发10分钟直达东九龙全新CBD启德,而“宋皇台站”及“土瓜湾站”开通后,更可接驳“何文田站”至“红磡站”,以至正在兴建的湾仔“会展站”,之后再连接“西铁线”,形成东西走廊最强交通网。

都市绿洲 庄园美学

项目名带一个“庄”字,据发展商表示,该灵感来自其独特的设计,寓意广阔田庄及绿意盎然园林,虽然大围站处于都市核心区域,但依然可以拥有绿洲的生活意境。

项目自设面积约14,724平方呎的住客会所,由北欧、日本和香港组合团队合力设计,除了常见设施外,更提供田园农圃、阶梯田园、鱼米共生园、四季果园,晨曦瞭望台等独特设施,配合5、6楼占地约96,295平方呎的园景区,令庄园生活美学深入人心。

65万呎基座商场

过去区内居民如果有大型商场的购物需求,或需要前往“新城市广场”及“又一城”才能满足,但日后可享受家楼下的全新购物点。

楼盘基座将设有港铁独资营运的大型商场,面积约65万呎,早前更有资料显示,港铁已公布与诚品合作,商场连同顶层空中花园将交由诚品营运,全港首个生活品味类商场呼之欲出。

此外,区内屋苑新翠邨、美田邨及云叠花园亦分别设有商埸,于田心村及隆享邨一带亦有多间特色餐厅及街市,使得区内购物消闲品类更为全面。

 

楼盘资料

所在地区:新界沙田区大围

楼盘类别:分层住宅

中文地址:车公庙路18号

小学校网:88校网

中学校网:沙田区

预计落成日期:2022年6月30日

预计关键日期:2022年9月30日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一手攻略】2020下半年新盘寻宝图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发展商延缓推盘步伐。随着疫情受控,下半年料有多个全新盘登场,吸引一众买家...
【前瞻沙田新盘供应】柏傲庄 vs 同区一手大比拼... 大围站上盖住宅项目日前正式公布售价后,连日来参观示范单位人流及收票情况都十分热烈,旋即成为市场焦点,反应热烈下,相信会出现不少向隅客...
【买楼个案】月入8万会计师 买柏傲庄2房如何部署?... 有月入8万元的会计师Jason打算买入大围柏傲庄2房单位,因此想了解自己的供款能力。同时,他知道该项目有大量人入票申请,万一抽不中,想了解大...
【新盘攻略】火炭楼花整装待发 入市沙田另一良机... 由内房地产商发展的港铁火炭站旁坳背湾街1号项目,与大围站只是相距两个站,共有4幢住宅大厦,合共提供约1,335个住宅单位,而且规模比大围站上...
【一手懒人包】大围铁路上盖新盘最后一期!... 位于铁路大围站首个上盖的大型新盘项目,占尽地理优势,而该新盘的第3期属于项目最后一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