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旺季】学生哥最抢手租盘(4)–北区篇

东铁沿线一向是不少大专生心仪区域,除了沙田是热门选择外,最近内地边境的北区都成为不少内地大专生的其中一个选择,而且租金相对比较低水,学生哥预算上可以较为松动。

近日北区内亦接连录得内地学生于本地揾租盘个案,预备新学年上学之用。邻近粉岭站粉岭名都,市场最近录得一伙2房间隔的7座中层E室,由3名内地女学生,以12,000元承租,实用面积399平方呎,平均呎租30元左右,租金银码上与沙田区的两房单位差不多,但单位面积明显比起沙田区大,因为不少沙田区的两房户都是近300平方呎左右,但上述粉岭名都单位近400平方呎,生活空间相对较为舒适。

睇相后即预缴一年租金

值得一提的是,3名内地女学生由于仍然身处内地,市传只是看过单位相片,没有亲身睇楼下就决定承租,而且预缴一年租金。业主则于2015年以400万元购入上址,是次租出单位可享约3.6厘租金回报。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邻区上水亦有内地学生于揾租盘,位于上水马适路38号的皇府山,位置上略为偏远上水站,但胜在环境清幽,市场最近录得7座中层B室,实用面积约616平方呎,三房间隔,同样获内地大学生只是看过单位相片,即以16,500元承租,呎租约27元,如果三人合租,每人需负担只是5,500元,但面积超过600平方呎,地方可以较为松动。

学习休息环境更宽敞

总的而言,租远少少,预算分别不大,但又可以有较宽敞的起居空间,其实都可以在日常在家“闭关”研习功课时,有较好的学习环境。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事实上,大埔中文大学、九龙塘的城市大学及浸会大学,甚至红磡的理工大学,都是东铁沿线的学府,即使租住北区上水或粉岭的住宅物业,交通配套基本上都算方便。

相关文章 :

【租楼攻略2023】市区新界入伙盘 同样备受捧... 不少新盘入伙前夕,业主会会放盘预租,一来可于新楼一入伙即有租客分担供款开支;二来提前出租可避免陷入物业入伙后的激烈竞争,但难有成交数据参考,...
【暑假旺季】学生哥最抢手租盘(3)–将军澳篇... 两房租金入场费16,000元左右,市传会视最终总人数不同,会有不同分配方案。如果共住四人,大房住两人,每人3,500元,细房住一人5,000...
【租盘攻略2023】平价暂住私楼 观望2023楼市... 租赁市场持续畅旺,自从踏入暑假租务旺季以来,不少内地学生蜂拥到港读书;配合政府推出包括“高才通”等不同的专才计划,成功吸纳大批人才赴港工作;...
【新楼入伙】哪些物业品质、配套最佳?... 每年新楼入伙潮之时,亦是租客春天。因为同一时间大量同盘源涌入市场,租金较市价会稍有折让,因此创造租客入市寻宝良机。我们一起找出,哪些入伙不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