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热话】打针抽新楼 观塘千万大奖什么样?

近日,香港某地产商宣布,已打两针疫苗的香港永居居民,可参加抽奖活动,大奖是一层东九龙即将入伙的新楼,实用面积449平方呎(大约41平方米),价值1,080万港币!

千万大奖 配套如何?

观塘新楼某单位露台景

据市场消息,这个单位不单可远眺飞鹅山,更属自带豪华会所的高端屋苑,加上位于地铁站附近,可以说是市场大热门。

另外,该楼盘的关键日期为今年4月30日,预计未来数月将入伙,也就是说,大奖幸运儿可即时交楼,安排入住或出租。

观塘凯汇

虽然做为奖品的单位市场价已逾千万,但仍是整个项目中相对细码的户型。该新楼实用面积介乎380至1,543平方呎,涵盖1至4房,可满足小家庭到大户的不同需求。

交通方面,屋苑距离港铁观塘站分别约5至8分钟步程,更有消息指未来将会有有盖天桥接驳第四、五期商业项目以至港铁观塘站

除此之外,屋苑楼下的基座商场还将提供智能巴士总站及小巴总站,住客可透过手机程式及现场电子告示,了解巴士到站情况。

目前新楼接近入伙,买卖盘源还有少量余货,想要抓住最后机会上车的准买家,可以抓紧时间部署!

另外,如果想要趁著入伙租新房,现时美联物业官网已经放出大量房源,租金叫价从$18,000至$46,000不等,其中最低价所属单位为2期3座G室的一个1房户型,呎价$47。

观塘市中心重建项目

观塘重建项目

此次打疫苗送楼所属的楼盘,位于东九龙观塘区观塘裕民坊一带,事实上是观塘市中心重建项目的一部分,作为香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市区重建项目,其占地570,000平方英呎。

重建完成后,该地段将会变身成为一个集住宅、酒店、商业、休闲用途设施及交通为一体的新地标。

此后,这里不仅会成为全港市中心内绿化率最高的地段,更会保留170,000平方英呎土地作为现时的街铺及市集之用,再配合高逾280公尺的甲级商厦,配套之雄厚可被预见。

目前,这层将被送出的新楼属第二及三期,第一期观月・桦峯已经于2014年完成、而四、五两期则在发展中,全数将会于2030年前分阶段落成。

第一期项目:观月・桦峯

重建项目中的第一期——观月・桦峯,是区内炙手可热的高端住宅,其邻近港铁站,有地理优势,是自住投资的理想选择。加上周边配套齐全,又靠近商业区,投资升值潜力高。

观月・桦峯以欧陆风格设计,2014年入伙,其属39层高的单幢住宅,每层两至11伙,共提供299个单位,实用面积介乎457呎至1313呎,由一房至四房单位都有,间隔多元化,选择比较多,适合不同结构的家庭。单位户户有大约16呎工作平台,而大部分单位亦设有露台。

项目向西南单位,主要望裕民坊,及创纪之城商业楼景,较高楼层更可享有少量海景,向东单位望月华街游乐场,高层可远望见山景。另外,小区内有近1.7万呎的住客会所,设有20米户外泳池、蒸气浴室、瑜珈室、健身室、儿童游乐设施等等、另亦设有绿化带、康乐区及停车场。

观月・桦峯周边的民生配套可以说相当丰富,一下楼便是餐厅、商店,附近还有瑞和街街市,是买菜、买生活用品必到的地方。如果想要逛大型商场或超市,对面的APM商场相信可以满足你!

现时在美联物业官网有10套正在出售的房源,叫价从820万至2,000万不等,其中820万单位属低层F室,实用面积457呎,实用呎价$17,943。而全盘中实用呎价最低为$16,100,属低层C室的2房1厅户型,实用面价559呎,叫价900万。

数据显示,本月成交的是实用呎均价在$17,724左右,较上月上升8.2%,可见疫情逐步缓和,市场气氛向好,连带着房价也稳健上升。

东九龙楼市如何寻宝?

政府近年致力把九龙东打造成第二个核心商业区(CBD2),区内已有多个大型商业项目,加上近期楼市气氛热烈,带动附近住宅房价及租值一同稳步上扬。

其中观塘启德蓝田油塘都是炙手可热的潜力地段,尤其是屯马线通车之后,料九龙东西走廊沿途各地段的房价又有质的飞越。

启德

美联物业官网统计,启德目前共有5,600余个住宅,主要楼盘包括嘉汇龙誉天寰启德1号(I)启德1号 (II)Oasis Kai Tak等,几个项目的入伙时间接近,大多在2017-18年,且呎价也比较接近。纵观全区,其平均成交实用呎价在$22,195(过去30日成交),较上月上升+3.69%。

蓝田

油塘蓝筹屋苑丽港城

而与观塘一站之隔的蓝田,更有两个十分热门的屋苑:丽港城汇景花园丽港城东九龙其中一个著名的蓝筹屋苑,其分四期,共38座,实用面积由500至700几呎不等,以2-3房的家庭式设计为主。

至于汇景花园,则是港铁蓝田站上盖楼盘,强大的交通优势,令到不少中产家庭都视它为热门之选,汇景花园由17座物业组成,七成以上都属三房户型,空间感十足。

油塘

蓝田出发,再向东多坐一站地铁,便来到近年新楼的热门区域——油塘鲤湾天下Peninsula East嘉贤居Ocean One海傲湾等都是区内备受追捧的房产项目。

油塘的发展潜力的地区,首先是地理优势,坐拥开扬的鲤鱼门海景,而鲤鱼门本身亦是旅游胜地;其次是在“起动九龙东”计划的推展下,周边地段如油塘的升值潜力大增,吸引不少地产商在区内积极抢地。

交通方面,居民乘坐港铁毋须转车可直接前往港岛区(与鲗鱼涌仅一站之隔),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新界;区内还有大型商场及康乐设施,生活配套理想,优势不言而喻。

*相关资讯来自传媒及网络报道,不代表本公司立场

客服热线: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