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住太古城】港岛东新盘筲箕湾道1号项目 九成为开放式一房户

市区物业向来抢手,特别是港岛区住宅,由于长期供应不多,又邻近核心商业区域,每每吸引不少用家及投资者出手。港岛东有全新盘推出应市,而且大部份为开放式及一房户,银码不高,不论投资者及用家,均会高度关注。

项目位于鲗鱼涌筲箕湾道1号,合共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型,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项目所在地前身为于1960年落成的太乐楼。

当中开放式及一房单位占最多,分别提供142伙及242伙,合共占项目单位总数约91%。而两房单位仅24伙,另设12伙特色单位。

最细单位200平方呎

项目于2021年9月2日上载楼书。据楼书显示,项目为单幢式项目,再细分A、B两翼,其中,5至15楼一层提供17伙,共享3部升降机。当中项目的最细单位位于A座3楼A8室,面积200平方呎,开放式户型,另连108平方呎平台。

价单1号于2021年9月9日上载,推出88伙单位,开放式折实价钱约596万元起。入场单位为 A座5楼A7室,面积230平方呎,即供折实楼价595.866万元,折实呎价25,097元。

首批88伙折实价平过800万

价单1号包括开放式至1房单位,以中低层单位为主,全数折实价平过800万元。价单定价633.9万至851万元,价单呎价26,924至32,922元,发展商提供即供最高6%折扣,整批折实595.866万至799.94万元,折实呎价25,309至30,946元。发展商表示,第一批单位已较预期价钱折让价约3至4%,相信日后推出价单会有加价空间。

至于面积最大的单位位于顶层,属A座32楼SA1室,面积571平方呎,连127平方呎平台、及460平方呎天台,三房套房连储物房间隔,同样采用开放式厨房。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贴住太古城 极近苏豪东

大家可能对筲箕湾道1号的概念未必太清楚,但项目的实际位置是贴住太古城翠湖台,基本上享有与太古城差不多的社区配套,交通购物消闲一概不成问题。同时,项目极近西湾河知名的苏豪东区,苏豪东美食区是港岛东地标之一,是著名海滨休闲街区,大部分餐厅、咖啡厅、居酒屋或酒吧都面向维港,可以一边欣赏动人景致,一边享受美酒佳肴。距离港铁西湾河站亦约5分钟左右步程,简单而言,项目用家可享有西湾河区的生活配套。

同时,项目刚好位处鲗鱼涌边界之内,故属于鲗鱼涌区,位处港铁太古站与西湾河站之间,步行前往两个地铁站分别需时约5分钟及3分钟。

此外,项目毗邻太古城及鲗鱼涌商务区,对区内工作的白领,定必有莫大吸引力。铁路、电车及巴士,同样可易于往返港九各区。

配套规划完善

而太古更是一个规划完善、交通便捷的综合社区,并附设集购物消闲、餐饮娱乐于一身的完备配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以及一流的商业及休闲设施,已成为香港标志性的商业住宅区之一。

生活配套方面,港岛东区其中一个最大型的购物商场太古城中心近在咫尺,内设有多间百货公司、各式店舖、酒楼食肆、美食广场、戏院及邮局等社区康体设施方面,屋苑附近有鲗鱼涌公园,设有人造草足球场、网球场和篮球场。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THE HOLBORN配套多元丰富 由恒基兆业发展的单幢式住宅新盘THE HOLBORN,位于筲箕湾道1号,贴近太古城,全盘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3房;而项目距离港铁太古站...
【北区细价楼】上水新乐街38号 全数开放式至1房户... 细单位大行其道,不论大财团抑或中小型发展商,都重点推出细价楼吸上车客和投资者,加上近年来开始拥有大湾区概念,贴近边境的新界区物业就更受市场注...
【港岛西新盘】坚尼地城重建项目 主打一房... 坚尼地城卑路乍街38号新盘,前身为天成工业大厦,为一幢13层高、楼龄约四十六年的工厦,重建后提供341伙住宅单位,当中开放式单位占三成、一房...
【Dada做邻居】利奥坊系列 市区上车机会来了... 社区配套成熟的旧楼重建项目一向受关注,而且单位面积相对偏细,入场银码不大,上车客及投资者都有浓厚兴趣。其中市区旧楼重建专区的大角咀,近年来重...
【百花齐放】新盘港九新界 9月逾3,000伙供选择... 新盘市场旺势持续,港九新界一手楼轮住出击,大孖沙上演吸客大斗法,买家不愁没有选择。银码相对较细的新界楼花,较易吸引上车客及投资者。其中位于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