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曙光】口岸30分钟生活圈 可自住又有升值潜力笋盘边度揾?

最近本港抗疫进程渐入佳境,即使仍有零星本地确诊,中港商人们看到了通关曙光,从而积极部署、尽早入市,推动香港楼市再度炽热。

对于经常需要往返于内地和香港的人士来说,苦于这一年多来封关,为生活带来不少麻烦,稍后通关置业,务必要拣距离关口近的地区。这一类楼盘,不仅可以节省用家外出离开香港的工作时间,而且需求强劲,租务及买卖会更加活跃。

政務司司長- 我的網誌- 世界最大地底鐵路站

香港关口其实都不少,例如位于西九龙的高铁站、近深圳湾口岸的天水围、临近福田/罗湖口岸的上水古洞一带,还有隔离就是港珠澳大桥及机场的东涌。今天就一齐来看看,这几个口岸附近的地区,有什么值得入手的笋盘。

西九龙高铁:九龙站

位处于西九龙高铁站上盖的几大楼盘,除了配套优质、定位高端之外,很大一个被看好的原因便是可尽享高铁优势。不少经常往返中港两地的人士,从屋企楼下的高铁站出发,30分钟便能点对点到达深圳,方便程度可想而知。

目前九龙站上盖拥5个住宅物业,包括天玺凯旋门君临天下擎天半岛漾日居,毗邻九龙站的柯士甸站亦有The AustinGrand Austin,共7个住宅项目。

凱旋門
凯旋门

从自住层面来讲,漾日居由于是区内第一个落成的屋苑,相对其他来说呎价相对较低,深受本地客欢迎。而对于投资者或高净值中港人士来说,凯旋门、天玺及君临天下则更显优势,例如蔡少芬于2013年用1,200万购入凯旋门中高层一房户,实用呎价近2.86万元;而王嘉尔则以3,880万元购入天玺月钻玺高层D室,实用面积875平方呎,成交呎价44,343元。

深圳湾口岸:天水围

驾车人士通常会利用深圳湾口岸过关,而若想要更为方便,住在口岸附近的天水围便是最佳选择。天水围位处新界西北区,区内配套充足,餐厅商店选择多,生活消闲所需一应俱全。

天水圍

其中区内的著名屋苑嘉湖山庄,不单是天水围最大型的私人住宅项目,更是全港最具规模的屋苑,单位数量达逾1.58万伙,流通率高、入场价低,作为交投最畅旺的上车屋苑,向来深受刚需买家及长线投资者追捧。

而另一个靠近口岸的住宅区便是洪水桥,作为近年来新盘豪宅的重镇,这里汇聚了大量优质洋房。例如被称为巨无霸独立屋的柏峦,便最适合钟意空间感的大户型爱好者。

柏峦总共有51幢洋房,皆属楼高3层设计,其中50幢实用面积由2834至4278方呎,间隔属5房5套,各连303至2522方呎花园,及550至1165方呎天台。

除此之外,丹桂村路65号的富豪.悦庭也是非常受豪宅客欢迎的洋房楼盘。几乎清一色全套房设计,对追求私隐的大家庭特别有吸引力,而且花园、露台、平台及天台等户外空间多,对大部分喜欢别墅的住客而言一定感到满意。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罗湖/福田口岸:上水/古洞

至于大家比较熟悉的罗湖/福田口岸,首选必然是上水。作为近年来豪宅新盘重镇,天峦、御林皇府、高尔夫.御苑可并称为区内最火热、最具潜力的项目。

天峦由新鸿基地产开发,以瑞士式园林作为设计概念,糅合世界级顶尖建筑美学,及瑞士府邸的瑰丽风格,将大宅与四周的优美园艺融合为一。其拥有330座别墅独立屋,每一栋都配备私家花园和独立车库或车房,最大吸引力,必须是距离皇岗口岸仅3分钟车程。

天峦

至于距离钢铁上水站车程10分钟的御林皇府由44座洋房组成,按三条街道分布,包括肯辛顿径、牛津径及森麻实径,围绕中央的会所及户外泳池而建,建筑面积介乎约4,230方呎至7,643方呎不等。洋房采用两层式设计,大厅普遍享有15呎高楼底,空间感十足。

再就是粉岭附近,以高尔夫球场景作为卖点的豪宅高尔夫.御苑。楼盘内的25幢洋房,实用面积2601至3063方呎,每户均设私家花园,属区内极罕见融合分层户和洋房的屋苑。事实上,项目除前临高尔夫球场、可享开扬翠绿景致外,更毗邻口岸,往返内地极为方便。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港珠澳大桥/机场:东涌

过去,由于临近机场,积极在东涌置业居住的,主要是旅居香港的人士,例如各国机师空姐、外派至港工作人士等,而港珠澳大桥通车之后,这一带便也成了中港商人的风水宝地。

港珠澳大橋通車給誰用? 網友譏投資人哭暈在廁所| 中國| 新頭殼Newtalk

目前,东涌区内拥6大屋苑,各有特色,最近港铁站的为东堤湾畔;而海堤湾畔则提供区内独有的两房海景单位;映湾园会所配套最为齐备;蓝天海岸单位户型最齐全,小至开放式户到独立屋都有供应;至于东环升荟则以楼龄较新取胜。

相关文章 :

【九龙站上盖】西九豪宅蓝图Union Square 新一代豪宅典范... 要数近年的豪宅区,西九龙Union Square当之无愧。未听过Union Square?那么九龙站上盖,大家一定听过了吧﹗事实上,自港府拍...
一条片看九龙站楼巿潜力 九龙站,香港最火红的商往黄金圈﹗坐落巿区心脏与维港之畔, 凭超级铁路网与顶级商往规划,贯通中外,奠定亚洲豪宅新地标。 迎来“高铁大时代”,为...
【铁路盘巡礼】最平五百余万就有? 纵观全港,既在铁路站上盖,又享有超级大型商场,最低五百多万就能买到的楼盘,或许只有珑门了,亦是屯门近年来,唯一供应超过千伙的超大型私人屋苑,...
【九龙站】高铁香港站最火豪宅在这里... 居住在一个国际城市地标之上,也许是很多人追求的梦想。这份自豪感,就如在悉尼歌剧院或巴黎凡尔赛宫旁拥有一套豪宅,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随着西九龙...
【重现曙光】新界洋房扭转蚀让局面 原因是…... 一二手楼市气氛虽然持续畅旺,不过我们间中都会听闻有蚀让二手成交,当中不少来自新界的洋房项目,而且楼龄新,发展商亦是本地龙头。然而,最近这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