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Smart Lady:唔做主播投身代理 Chilli为置业打拼

很多人会认为读新闻传播的女生,若生得一副甜美样子,就注定要走上做电视女主播/主持这条路。不过,现职美联物业顾问、笑容甜美得有点像新垣结衣的Chilli,反而决心要在地产代理业打拼。讲到目标,小妮子一脸认真地说“我系一个需要有物业嘅人”,并希望在30岁关口前可以有所作为,为事业打拼,目标5年内上车。

Chilli在大学读新闻及传播系,热衷幕前工作,她拍照时摆甫士自然,举手投足一脸自信,原来因为自大学时起已是演员及Model。不过,她并不希望别人的焦点只集中在自己的外貌,加上对主播工作未有太大憧憬,所以去年毕业后,没有投身新闻界,做了一阵子全职自由人,参与短片及平面拍摄、电视广告以及主持。但对于这种自由人工作,她始终觉得太被动,希望趁后生能为自己的事业主动出击,所以决心转行,经朋友介绍下成为了地产代理。

Chilli坦言对楼市是“零认识”,入行初期,背唸不同楼盘的资料、打电话与客户沟通、睇楼等等,一切一切都从头学起。她甚至试过带客睇楼无带锁匙;而入行约7个月,最不习惯就是打电话Cold Call,仍在学习如何吸引对方保持通话。

虽然万事起头难,但她认为,现时凭实干做事,感觉比较踏实,而做代理可以说是主动出击,勤力亦是有回报的,收入比Freelancer稳定得多。

廿来岁的她觉得青春其实有限,想尽快赚到第一桶金,希望父母可以尽早退休及完成创业心愿,但地产代理是人生中第一份全职工作,距离第一桶金尚远,每月储蓄约1万港元,已储蓄约20万元首期,期望3至5年内置业。

年轻人都不甘心做楼奴,她坦言“后生仔女点会唔想去玩”,所以并不反对活在当下的心态,但最重要是清楚自己的目标。在她眼中,买楼是为了提升父母的生活质素,亦视作长线稳定的投资。如果勉强上车,被层楼牵着鼻子走,自然会觉得辛苦吃力,而人生中每个选择都有责任和代价,作出合适自己的选择便不应后悔。

为了上车,则必定有所舍弃。她笑称以前做Freelance工作时间弹性,“话飞就飞”,1年可以去7次旅行,现时为了置业,会暂时告别“空中飞人”,亦放弃买新车念头,因为深信“忍一忍才可以去到终点”。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有任何香港揾楼或租屋疑问,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地产Smart Lady:爱情失意 激发Candy揾银动力... 笑容甜美的Candy正职是美容师,因为爱玩非主流音乐,业余夹Band 4年,会作词、懂编曲,爱穿短裙及长靴,拿着Keyboard在街头、酒吧...
调查:次季11%人指现为买楼好时机 占比近9年最高... 花旗银行公布2020年第二季市民置业意向调查显示,虽然今季仍有相当比例的受访者认为现时属差或极差的置业时机,但认为现时属好或极好的置业时机的...
代理化身“带盘王” 创线上揾楼新潮流|特别嘉宾:张子存、Hayden Yeung、Tinka Hui... Kelvin及3位KOL,分享线上揾楼新模式,作为前线的经验及看法,及分享客户线上揾楼贴士。...
做代理要周身刀?KOL带盘唔易做|特别嘉宾:张子存、Wilson Law、Andy Wong、Car... 疫情下美联成功带动代理KOL文化,至今不止客人习惯睇片揾楼,发展商及业主亦争相邀请代理拍片推盘,请来KOL带盘王大赛“急才大奖”得主Wils...
“北部都会区”头炮新盘登场 洪水桥楼巿大变天?|特别嘉宾:林振华、杨桂玲、布少明、刘嘉辉... “北部都会区”推动港深互通,其中最瞩目的基建为兴建连接“洪水桥/厦村”至前海的“港深西部铁路”,升格为新界北现代服务业中心的“洪水桥╱厦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