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Smart Lady:爱情失意 激发Candy揾银动力

笑容甜美的Candy正职是美容师,因为爱玩非主流音乐,业余夹Band 4年,会作词、懂编曲,爱穿短裙及长靴,拿着Keyboard在街头、酒吧表演,够Cool又够型。一年半前,她毅然转行做地产代理,缘于与拍拖4年、近乎谈婚论嫁的男朋友分手而起。

感情受挫,爱情失意,令她不再奢求梦幻爱情,“的起心肝”为事业打拼。她于是放弃资深美容师的稳定收入,转职地产代理行业,目标3年内上车,以报答相依为命的妈妈。

Candy“不怕有楼在手会赶客”,反而觉得“如果自己有面包便可更放手追求爱情”。由情场转战职场,展开人生新一页的她,笑言入行是相逢恨晚。楼市知识令她大开眼界,转行是完全正确的选择,已视为终身职业。

入行一年半,她现时已是美联首席高级客户经理,职位为营业员级别中的次高;而加入新公司半年,营业额已达100万港元,现时年薪约50万元。

生于单亲家庭,她希望为妈妈觅得更好的居住环境,目标在自小长大的葵芳区一带买两房单位。为努力储钱,每次出粮,都会将佣金收入的1/4储起。为自我激励,更买了个“金元宝”放在家中作为推动力,期望加快赚钱速度。

她说,转行后才发现世界很大,之前做美容师,放假超过1星期并不容易,所以只能去日本及泰国等短途旅行,一年会去几次。现时工作时间弹性,才有机会冲出亚洲去欧洲游历,见识世界兼“叉电”。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有任何香港揾楼或租屋疑问,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地产Smart Lady:唔做主播投身代理 Chilli为置业打拼... 很多人会认为读新闻传播的女生,若生得一副甜美样子,就注定要走上做电视女主播/主持这条路。不过,现职美联物业顾问、笑容甜美得有点像新垣结衣的C...
公屋都5球!黄大仙下邨售530万 贵绝市区... 市场再有5球公屋出现。市场消息称,黄大仙公屋黄大仙下邨龙泽楼低层11室,实用面积494方呎,曾叫价650万元放盘,属高市价放盘......
屯门居屋照抢 兆山苑逼近500万创新高... 港珠澳大桥效应,带动屯门码头二手屋苑需求,居屋亦抢至新高。美联高文帆称,屯门居屋兆山苑B座中层7室,实用面积546方呎,成交价498万港元....
美国联储局宣布减息0.25厘 逾十年来首次... 美国联储局于香港时间周四凌晨宣布2008年来首次减息,联邦基金利率调低0.25厘,到介乎2至2.25厘,主要因应通胀偏低及外围形势,当局同时...
【直播论坛】下行经济の楼巿新常态|特别嘉宾:庄太量... 踏入新一年,香港经济面临 Big Big Challenge?港人如何应变?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系副教授庄太量同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分别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