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Smart Lady:Serena明年望完创业梦

现任美联元朗大马路分行客户经理的Serena身形高挑,斯斯文文的她原来未成为地产代理时,是一名调酒师(Bartender),但因为工作日夜颠倒,担心长久下去会挨坏身体,最终经朋友介绍下入行做地产代理,同时亦为Serena逐步实践创业梦。

行外人往往觉得做地产代理“Hea住”揾钱,但Serena说其实这一行赚的都是辛苦钱,压力大,假期更属“奢侈品”。地产代理上班时间可以好弹性,但因为收入不稳定,反而更讲求自律,要清楚自己每个月的“跑数”目标。

入行初期,Serena为了工作,几乎半年无假放,最长的假期只有一个星期。到现时,她则会坚持每年会去一至两次“快闪”旅行,逗留3至5天Relax一吓。

不过,相比起以前做Bartender体力劳动大,现时的工作仍算是比较能应付自如;而最重要还是让Serena“脾气训练得几好”,即使被客人长时间“连珠发炮”亦不会动气。

事实上,做地产行业,“食脑”加上勤力,才是生存之道。近年,新盘是代理的主要“食粮”,Serena坦言“女仔揾客好输蚀”,所以要动脑筋之余,亦要格外勤力。她自言最难忘是在一个新盘中,为客人分别抽中1号及10号筹,结果透过她合共买入4个单位,涉资2,000余万港元。

由Bartender走到地产代理行业,不知不觉已经6年,Serena现时平均每月佣金收入可达4万至5万元,最高一次更达到约20万元。她自言自己不太花钱,每次出粮都将当中的7至8成储起。不过,她亦明白“小财唔出,大财唔入”的道理,所以每月亦会花上近8,000元来应酬,旨在扩阔人脉。

谈到未来,Serena虽然于两年前已在元朗区成功上车,但置业并不是一个终极目标,她更希望可以尽快赚到第一桶金,目标是可以在明年创业。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睇PARK YOHO示位 走入大自然 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元朗锦田北PARK YOHO已届现楼,目前开放2个交楼标准单位予传媒参观。其中第1A座高层B室,饱览湿地“候花园...
PARK YOHO 2A期会所抢先睇 新一轮大盘开售潮快将爆发,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元朗锦田北PARK YOHO 2A期,前期软销攻势保持密集。发展商昨日首度开放位于2A...
朗城汇开售:截至下午4时 传售出近200伙... 华懋集团旗下元朗朗城汇开售首批504伙,市场消息透露,截至下午4时,近200个单位已获买家认购......
新盘UPDATES:特色户承接力持续强劲 疫情持续扩散,但新盘特色户承接力持续强劲,各区楼盘纷纷录得同类大宅交投,个别更创出项目新高价纪录,,,...
【新盘追击】实测元朗洋房尚悦·天城 【on.cc东网专讯】买楼当然拣前景,如果楼盘邻近政府重点发展重镇,又能否令你心动?恒基地产(00012)旗下元朗洋房项目尚悦·天城正正坐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