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钱入你袋】老牌蓝筹杏花邨 焕然一新

要数近年大热的装修风格,低调奢华可谓其中之一。在约660方呎的杏花邨单位内,设计师以大地色为主调,搭配少量香槟金钢枝,再加入流行的流线型及圆角线条元素,令整个单位散发温暖柔和,却又不失优雅的奢华气息。

至于实用性方面,单位欠缺工人房,加上户主两夫妇少下厨,所以设计师将厨房“搬出”客厅,变成开放式,原则的厨房则变成工人房,令空间更实用。

设计师还在单位内动了许多手脚,务求为老牌屋苑单位带来焕然一新之感,欲知窍妙之处,即刻去片!


单位以大地色为主调,在配上香槟金钢枝作点缀,令全屋散发低调奢华气息。


全屋采用大量圆角设计,大部分柜身均包裹了柔软的扪皮,美观及实用性兼备。


设计师将原则的厨房“搬出”客厅,一方面可腾空地方做工人房,另一方面亦增加家人之间煮饭时的交流。


单位添置了玄关柜,避免客人一眼望穿客厅之余,又可以收纳户主鞋履。


户主两夫妇居住,故将3间房的其中一间改为衣帽间,并收纳8个大衣柜。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塞钱入你袋】大厅建地台一分为二 完美隐藏杂物... 即使单位够大,但如果空间无好好规划,都未必能用得尽每分每吋地方。今次带大家参观的居屋单位,一家三口住了20年,实用面积近650方呎,不过女户...
【塞钱入你袋】三房格局大执位 化身摩登安乐窝... 今集《塞钱入你袋》带大家参观一个大埔单位,户主是一对年轻夫妇,俩口子住在510方呎的三房单位,相比房间数量,他们更重视如何运用空间以提升生活...
【塞钱入你袋】50万建造和风安乐窝 今集《塞钱入你袋》的单位采用日式风格,并且兼顾实用性,除了设置地台外,亦将其中一间房间打通改为多功能的和室,配合户主的日常起居习惯......
【塞钱入你袋】家居大门挑选攻略 一道优质家居木门堪比“随意门”,美观之余,亦保障家居安全,防止意外发生,所以今集《塞钱入你袋》由一站式建材平台“材宝”创办人兼资深测量师周凌...
【塞钱入你袋】詹Sir醒你居家抗疫兼验楼贴士... 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减少外出时间,相信是最好的方法,不过原来逗留在家亦都可能有危机。今集《塞钱入你袋》邀请验楼专家詹济南(詹Sir)到来,分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