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逾半港人估楼价续升 现为买楼良机者仅1%

花旗香港第2季度市民置业调查显示,第2季港人置业意欲大幅下跌,仅1%受访港人认为现时为置业好时机,为去年首季以来的新低;然而,仍有达57%受访港人估楼价会上升。

调查显示,认为楼价会在未来12个月下跌的受访港人比例,回升至13%。同时,相信楼价在未来12个月上升的受访者比例,则由今年首季62%降至57%,但仍过半数。花旗指,调查结果可能反映市民自政府今年5月推出“辣招”后对楼市看法或有所改变。

而高达79%受访者认为现时并非置业好时机,比例创调查以来新高。而相信目前是好的置业时机的受访者只有1%。

至于现时仍有有兴趣买楼的受访港人占比,则大幅回落至14%,比例已较今年首季的23%大减,更是连升4季后首次出现下跌,比例回落至接近1年前水平。

花旗香港自2010年开始,于每季尾抽样电话访问平均500名港人,今次于今年6月进行访问。

资料来源:东网on.cc(2017年7月25日)

有任何香港揾楼或租屋疑问,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咨询!

相关文章 :

调查:过去10年料有36万人“落错车” 楼价持续攀升,花旗银行公布2017年第3季市民置业意向调查,结果显示,认为可用400万港元以下置业的受访者比例逐年递减,由2012年的79%...
调查:32%受访者对香港今年经济前景更乐观... 据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最近进行的调查显示,超过330名接受访问的会员对香港2018的经济表现变得乐观。当中认为经济表现好或...
调查:次季11%人指现为买楼好时机 占比近9年最高... 花旗银行公布2020年第二季市民置业意向调查显示,虽然今季仍有相当比例的受访者认为现时属差或极差的置业时机,但认为现时属好或极好的置业时机的...
调查:46%人睇淡未来一年楼价 近六成无兴趣置业... 花旗银行周一(9日)公布2019年第四季市民置业意向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普遍对楼市持观望态度,预期楼价下跌的比例显著下降,由第三季的56%跌...
会地首季售楼金额已破百亿元 山顶项目再沽两屋... 楼市全面升温,个别发展商售楼成绩亮丽。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表示,公司于首季至今暂已售出约717伙,金额约112.4亿港元,成绩非常理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