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香港二手房这么火 竟因为这些原因!

在内地买房,不少人会首选新房,但在香港,由于二手的供应数量比一手多得多,且不少经典名牌楼盘实用率极高、加上折旧率低,完全是市场上争抢的目标。另一方面,购买二手房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即买即住,如果买家做足功课,还有可能找到低于市价的笋盘。投资买家们可以考虑几年后转手售出,以赚取差价。马上来看看今天美联的网红代理们有什么好房介绍给大家~

 

1.渣甸山/大坑 瑞士花园

东半山跑马地-礼顿道分行 高级客户经理 李鑫 Lily 推荐

瑞士花园位处大坑道的山腰之上,地势高,视野开扬,是东半山的知名楼盘。整个社区仅4栋大厦,合计提供168伙,最大卖点是房子内可同时享有维港及香港大球场双边景致,而且呎价在同区来看,较为亲民。马上视频看房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加Lily微信,问房价及预约实地考察啦!

物业地址:瑞士花园3座中层F室(物业编号:M100238647)
实用面积:1,265呎
间隔:3房
叫价:$3,600万
叫租:$60,000
卖点:豪宅地段、背山连海、连车位
浏览笋盘详情:https://bit.ly/34mLTw7
广告日期:12/10/2020

 

2.九龙站(尖沙咀) 天玺

尖沙咀豪宅组 – 擎天半岛分行 客户总监 Lily 推荐

海钻玺一层有5户,但提供3部电梯,即使在高峰时间也不需要担心拥挤。而今天介绍的B单元,由于开门就看到4平米的玄关,所以隐私度极好,也十分适合一些风水布局。客厅和其中3个房间的窗子都面向无敌避风塘海景,另外还有一个园景房,比较幽静,十分适合用作工作间。

厨房方面,前业主用足的心思,不仅新装了各色厨具电器,而且将佣人套房的门变成推拉式,使得空间可以彻底被利用,实用性很高。这套房又可以买又可以租,具体价格问厚莉吧!

物业地址:天玺海钻玺高层B室(物业编号:M200068880)
实用面积:1,128呎
间隔:4房2厅
叫价:$6,500万
叫租:$76,000
卖点:海景4房、采光一流、四正好用
浏览笋盘详情:https://bit.ly/3mPCvcP
广告日期:22/9/2020

 

3.九龙站(尖沙咀)擎天半岛

想要体验住在云端的感受?九龙站擎天半岛的这套极高层房子一定可以满足你,同区同类型的房源非常紧缺,所以如果看完影片后你有兴趣,一定要赶快联络厚莉!

经过玄关后,左边是厨房,客厅的尽头是自带维港海景的阳台,而房间的部分,每一间都十分实用、面朝大海,相信一家几口住在这里一定温馨无比。值得一提的是,房子的采光非常好,整体感受阳光明媚,居住感一流。

物业地址:擎天半岛2期2座高层C室(物业编号:M200083356)
实用面积:1,087呎
间隔:3房2厅
叫价:$3,680万
卖点:露台海景、高楼底、优质豪宅
浏览笋盘详情:https://bit.ly/3d0NdIE
广告日期:12/10/2020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九龙站】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隔离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龙站地段因为是交通枢纽,被不少人称为“宇宙中心”,但准买家们必须了解,事实上这里还有一个不能拒绝的卖点——无敌维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带...
【全港】牛年住好点 让你的生活配得上你的努力!... 牛年大吉!各位的新年旗帜立好了吗?经历了充满挑战鼠年不少人将牛年愿景用4个字来概括——“有钱、有家”。新的一年,在投资搞钱的基础上,买也好、...
【九龙站】高铁站楼上 极罕有房源来了!... 香港的买房刚需仍然强劲,使得入市态度可保持积极。今天,九龙站Lily为我们带来3个房源,越是全民“捞笋”的时代,越应该开启“精明之眼”,寻找...
【九龙站】大单边?凤凰楼层?香港房子竟有那么多密语?... 今天九龙站的厚莉继续带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个优质房源,有、通风、实用率都一流的天玺高层单位;凯旋门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户;还有擎天半岛的“大单边...
【跑马地】港岛半山最保值学区房! 跑马地位置旺中带静,又位处小学12及中学湾仔区校网,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观,无论是自住家庭客还是自身投资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