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南区】5.98亿山顶别墅买家曝光 是腾讯前高管?

2021年以来,放眼全港最豪的项目,想必是山顶道别墅——77/79 PEAK ROAD,其由8幢独立洋房组成,以招标形式出售。截止日前,已售出4幢,而其中最贵成交价,当属实用面积7,388平方呎的77A号别墅——买入价5.95亿、呎价达到80,942港元,究竟这位超豪神秘买家是谁?

就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新买家名为李海翔,也就是腾讯曾经的高级执行副总裁,2012年辞职后便创立了主要投资医疗科技领域的弘励创投。据了解,这次购入豪宅,李先生支付了2,541.5万税(房价4.25%),也就是说他已获得香港身份并以首次置业名义入市。

山顶

77/79 PEAK ROAD有多豪?

项目内的别墅分别采用3层(地下、地面高层、一楼)或4层(地面低层、地下、一楼及二楼)设计,实用面积在6,061至8,139平方呎之间。

其中每幢别墅都有自己的电梯、私家泳池、1,938至8,476平方呎的花园及933至2,404平方呎的停车位;另外部份另设有平台、天台、梯屋或庭院。

点击进入一手楼盘专页

+852 9097-8668

阿里巴巴副主席月租金88万

除了山顶之外,南区的深水湾、浅水湾、赤柱等也是名人富豪聚居的区域。近日阿里巴巴执行副主席、蚂蚁集团非执行董事蔡崇信以总计88万元租下深水湾70号的两套别墅,租期长达6年(2021年1月16日至2027年1月15日),首三年月租为每幢44万,随后3年的月租升至每幢45.76万。若以全期租约计算,租金总额达到6,462.7万元。

据了解,蔡崇信租住的是C号及D号别墅,实用面积均为3,979平方呎,属3层楼洋房,4房户型,并设有私人花园及两个车位,以首三年租金计算,成交呎租高达约110.6元。

深水湾

深水湾道

深水湾位于香港岛南区,地处浅水湾西北,南朗山以东,附近除有知名海滩,更推出不少高档豪宅,四周环境优美且比浅水湾幽静,香江大富豪如李嘉诚、嘉道理家族等,都定居于此。此外,深水湾打造香港岛最大高尔夫球场及乡村俱乐部,健全设施备受推崇,一举跃升香港最适合养老长居首选。

与此同时,此地因为建筑物较少,仅有的都是单栋式洋房别墅,所以十分罕有见到放售的。有兴趣买香港豪宅的,不妨多加留意山顶、南区的放售楼盘

点击进入山顶南区在售房源

佳兆业郭式家族再买贝沙湾
两套房两车位1亿有找?

除了科技创业大佬和高管们,地产界家族也纷纷入市。据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薄扶林贝沙湾1期2座高层的A室连车位及B室连车位,分别以4,500万及5,000万易手,新买家分别为Kwok Hiu Yan及Kwok Hiu Ting。其中Kwok Hiu Ting与佳兆业主席郭英成的女儿郭晓亭的英文名字相同,预计为同一人。

上述A室及B室的实用面积为1,153及1,364平方呎,成交呎价约39,029及36,657元。据了解,佳兆业郭氏家族于贝沙湾还持有其他物业,如1期8座的高层相连户。

贝沙湾

贝沙湾

贝沙湾位处于港岛南区薄扶林钢线湾数码港沿岸,区内的数码港曾是特区政府重点推广的信息科技发展区,而该处最出名的大型豪宅楼盘当属“贝沙湾”,提供分层住宅及洋房独立屋,户型间隔多元化,用料顶级。

除了坐拥山水相逢的地理优势,大部分单位享连天碧海无边际雅景。贝沙湾精心打造了两个六星级会所,格调高贵典雅,拥多项设施,除了有泳池、水疗按摩池及网球场外,还包括高端红酒雪茄房、私人影院等。

贝沙湾可谓是港星们的心头好,如著名港星古天乐早于2009年砸5亿买下贝沙湾5期独栋别墅自住;金马影帝张家辉亦斥资近亿元搬入贝沙湾60余坪大楼;另外,香港歌坛天后杨千嬅、艺人许冠文等亦是该楼盘业主。

点击进入贝沙湾房源

火爆的又何止住宅?

近期除了住宅市场火爆,写字楼也开始激昂复苏,尤其是中资买家,不断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年初之时,就有中资公司斥资20亿先后横扫观塘商厦及佐敦商厦;而近期更有大湾区东莞银行租下中环国际金融中心(IFC)二期约一层半楼面。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北水出手】内地资金偷步入市 超级豪宅成囊中物?... 近期豪宅市场持续畅旺,一手、二手均见到北水大举入市。2021年以来,放眼全港最豪的项目,想必是山顶道洋房——77/79 PEAK ROAD,...
【九龙站】王嘉尔3,880万买的豪宅 现在几钱?... 去年这个时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热偶像明星王嘉尔以3,880万港元买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陆通全能地段九龙站一套房子。如今楼盘价位多少?又有...
【港岛南】笋盘大寻宝 这3套房不信你不动心!... 随着南港岛线在2016年12月开通,极短的通勤时间使得港岛南成为了中环上班族的最佳居住点。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面积较大、通勤方便又同事带有自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