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半山】对面是马场,邻居是富豪,这个地段有多灵?

“赛马”在香港一直是一项富豪活动,不仅如此,跑马地和沙田两大马场带动着周边物业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来【二手看房团】营业的是港岛东半山跑马地的专业代理Lily,今天的3套房概含面非常广,从一房到四房户型,从连平台到连车位,从几百万到几千万,从租到买都有,相信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另外,今天的地段全属于香港最著名的学区12校网,正在物色学区房的家庭客要格外留意!

东半山跑马地-礼顿道分行 高级客户经理 李鑫 Lily 推荐

 

1.港岛 跑马地 黄泥涌道137号

5分钟到地铁站、3分钟到跑马地马场,交通、地段都一流,超级学区房、自住投资都合适的房子来了!这套位于港岛豪宅地段跑马地黄泥涌道的房源属特色平台户型,虽然乍看实用面积不算大,但空间实用、装修舒适,再加上约400呎室外平台空间,足以提升生活品质。注意这套房子可接受公司转让,即使不是香港永居也可以用较少的税购买,有兴趣投资自住的朋友们,记得联络LiLy问价格哦。

物业地址:黄泥涌道137号B室(物业编号:M100146038)
实用面积:266呎 + 400呎平台
间隔:1房2厅
叫价:$850万
叫租:$18,000
卖点:特色平台、东南山景、静中带旺
浏览楼盘详情:https://bit.ly/3jxP4Gs
广告日期:02/11/2020

 

2.港岛 东半山 上林

上林在港岛东半山大坑道,是区内比较罕见的单位提供不多,但户型超级多样、设施特别齐全的楼盘。而今天Lily带我们去看的这一套,包揽了山景、海景和都市景3种,不仅环境幽静、隐私度高,而且临近大坑、铜锣湾,平时购物吃饭,都十分方便。同样,这套房子也属于香港4大名校网之一,如果你正在寻找极具升值潜力的学区房,就要好好研究下这一套房啦。

物业地址:上林2座中层D室(物业编号:M100324522)
实用面积:788呎
间隔:2房2厅
叫价:$2,380万万
卖点:气派装修、山海都市景、方正实用
浏览楼盘详情:https://bit.ly/3oY22S6
广告日期:02/11/2020

 

3.港岛 大坑 豪园

最后一个重磅压轴的是大坑极具盛名的豪宅屋苑,楼盘楼如其名,就是一个“豪”字,坐落于自成一偶的半山地段,无论静中带旺还是山海景视野都配得起这份“豪”气。除此之外,楼盘靠近铜锣湾道,前往闹区也仅是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套房子现在出售又出租,“豪气”十足的投资者和自住客,联络Lily问房价/房租,看看在不在你的预算内啦。

物业地址:豪园B座高层6室(物业编号:M100109992)
实用面积:2,560呎
间隔:4房
叫价:$7,900万
叫租:$11.3万
卖点:老牌豪宅、豪装四房
浏览笋盘详情:https://bit.ly/3om2jho
广告日期:02/11/2020

 

想买房?立即按此向客服专员查询!

微信扫码关注【美联物业香港】微信号

解锁更多香港楼市情报!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关文章 :

【跑马地】港岛罕见房源 颠覆“香港房子小”概念!... Lily今日便为我们挑了3个东半山一带的过千呎,间间都是超级景观房,在让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间感的同时,亦能满足投资客对升值潜力的期待。...
【跑马地】港岛半山最保值学区房! 跑马地位置旺中带静,又位处小学12及中学湾仔区校网,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观,无论是自住家庭客还是自身投资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后,...
【港九】半山双层复式 九龙站天玺4房 400万学区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学区房收割机Lily将继续我们带来东半山的大户型双层复式房;而九龙站一姐厚莉也有无敌避风塘海景房带给大家;至于想买或者租平价好...
【东半山】看过这装修 才知道什么叫好低调、好有钱!... 不得不说,今天的Lily专辑实在太高质了!依然是东半山豪宅、依然是全港最强之一的学区房,但不同的是每一套房从景观到硬件再到装修,都太无可挑剔...
【全港】2020还剩4个月 你钱赚得如何?... 虽然第三波还在持续,但楼市仍见刚需,7月份一手成交连续3个月创逾千伙水准,二手买家入市态度仍然积极。可见无限量化宽松下,市民担心钱币贬值,继...
分享: